閱讀前注意事項

1.本文為金牌特務[Kingsman]衍生文。內文將提及重要劇情,慎入。

2.清水文,其實不確定這篇要怎麼標配對。 

3.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種腦洞。 (欣慰地笑了)

4.狗血注意~~

 


 

 

  故事的開始一如往常,是個普通的偵查任務。

  情報已經得手的Galahad發現自己無法擺脫跟蹤者之後選擇這個廢棄穀倉作為終點。

  然而Eggsy沒想過會用這樣的方式再見到那個人。
  即使他是這世上少數堅信著對方沒有死的人。


  「看來Merlin沒有告訴你,找到聖杯之後你將與死神為伴。」熟悉嗓音自穀倉門口傳來。

  「你是……Harry?你果然沒、呃、Harry?你在幹嘛?」

  「我也很高興見到你,不過,在開始談話之前,我想先知道,我們得在這裡站一整天?還是先打一場再說?Young Kingsman。」那人側頭,緩緩舉起手中的黑傘。

 

  當年在Launcelot資格賽中被淘汰的人選,憑藉著身手與膽識,在這兩年的歷練後反倒坐穩了危險之空座。

  然而被其他金斯曼特務稱讚在實戰當中頗有大將之風的新手特務,卻在面對前任特務的攻擊時,毫無招架之力。

  Eggsy在此時才深刻體會到充滿殺意的前任Galahad究竟有多恐怖。

  交手不到五分鐘就被繳了械、卸開幾個主要關節,還被折斷左手肱骨。


  「沒想到新任的Galahad竟然如此孱弱,你真令我失望。」望著躺在自己腳邊動彈不得的年輕人,Ex-Galahad把玩著自對方手中奪來的槍。

  「Harry,這一定有哪裡搞錯了、我是Eggsy啊!你、這不可能、我不相信、」

  「所見即所得。」 

  「但你不可能會、我、Merlin他、我們、你不會背叛、啊--」慘叫聲來自於對方在Eggsy骨折處的一記重踩。

  「Gary 'Eggsy' Unwin,你是我開始報復組織時的首要目標。孫子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而你——你知道你最大的弱點是什麼嗎?」Harry Hart 看著一臉冷汗又不敢置信的年輕人,輕笑。

  「報復?Harry?」Eggsy震驚地看著對方俐落把槍口對準自己。

  「那就是心太軟,你無法對我開槍,而這就是你喪命的理由。」


  Eggsy的視線由槍口移往Harry的臉,卻無法看清逆光下的對方是什麼表情。


  「非常遺憾,如果你成為Launcelot,或許就不會這麼早死了。Goodbye,Eggsy。」


 

  兩聲槍響之後,額際有道疤的年長男性提著傘,若無其事地走出廢棄糧倉,坐上路旁的黑色私家轎車。


  「得用兩發才能解決?年紀到了嗎?」前座司機頭也不抬地問道。

  「兩發較為保險,經驗談。」後座乘客撫過自己額際的疤,答道

  「不是因為對方是你認識的?他的慘叫可真淒厲啊。」

  「認不認識都無所謂,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有你這麼心狠手辣的前輩,小朋友真可憐。」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走吧,回去跟Boss報告。」在關上車門之前,前特務伸手朝穀倉裡扔了一個打火機。


  三十秒後,那座廢棄建築物開始冒出火光。

 

  司機滿意地點點頭,轎車隨即揚長而去。

  完成監視任務的男人愉快地哼著歌,沒有注意到後座那人在聽見爆炸聲後瞬間握緊傘柄隨即鬆開的雙手。
    

   

  三個月後。

 「你可真夠狠的。生理上與心理上都是。Galahad的傷勢要十天才能下床,一能下床就沉著臉跑來要任務,專要危險性高的外勤,彷彿不要命似的,不給就帶著那條巴哥在辦公室門口打地舖,耍無賴的程度根本無人能及。」Kingsman首席訓練官頭也不回地抱怨道。

  「派他來的人可是你。我以為你會讓Launcelot執行任務才會選擇在當時與Kingsman接觸。此外,我想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他得挺過去。」

  「您的意思是我應該把他的手機鈴聲換成Circle of Life嗎?My Lord?」

  「如果你能忍受他在接下來的日子裏對你唱Hakuna Matata作為報復的話,我沒有意見。Dear Rafiki.」

  「那是其他人該煩惱的事。那麼,你做好在就任後第一次例會中被下屬痛毆的心理準備了嗎?」在緊掩著的木門邊站定,Merlin回過頭看向自己死而復生還順手顛覆掉某個地下組織的好友。

 

  「賭那孩子在我手底下還是撐不過五分鐘。」灰髮男人側頭。

  「傻子才跟你賭這個,他根本下不了手揍你。不,我相信只要你對他伸手,就算你要毀滅世界他也會站在你那邊。幸好你是Arthur。對,了提醒你,一個愛遲到的Galahad就夠了,Kingsman不能再有一個愛遲到的Arthur。」Merlin伸手敲門,得到回應後,才拉開木門,讓新任Arthur緩步走進會議室。


  Harry Hart在主位上落坐,對著左手邊的Launcelot頷首致意之後,便沉靜地等著最後一位Kingsman。


  至於那位同時繼承名號與壞習慣的特務在得知三個月前那場讓他身心嚴重受創的戰鬥只是一場非常逼真的戲時,有沒有掀了會議室裡那張大木桌,就不得而知了。


                          END

  

註一:Rafiki就是獅子王當中的那頭狒狒。

註二: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這句其實是大偵探福爾摩斯一片中反派Black Wood的台詞。
  而飾演這個角色的演員則是Mark Strong  這位演員在Kingsman當中飾演Merlin 


腦洞的來源→要是Harry活過來變成反派怎麼辦?Eggsy肯定被壓著打啊!
      Kingsman要全滅了嗎?=口=!!

寫作靈感:來自一位韓國繪者(adultjo)發布於Tumblr上的創作。

圖片由此去→ http://0rz.tw/jW7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