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一來就是刊物寄賣資訊。(掩面) 

哎,還是要說的。

之前的 盾鐵本 Rogers □ Stark

以及6月份出的 全職高手雙花本 你掉的是這個狂劍士\彈藥師嗎? 

已經在台灣同人誌中心上架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移駕到那邊購買。

台灣同人誌中心 Rogers Stark 頁面

台灣同人誌中心 你掉的是這個狂劍士\彈藥師嗎?  資訊頁面 

 

另外.......我有看到樓下的留言,但我其實手上已經沒有Miracle的本了。

也就是說要再加印,所以想稍微調查一下有多少人想要這本書。

我的預想是多少人要就印多少本,所以不會參場,全部都跑通販。

如果有人跑單的話就會把多出來的本委託Booky那邊賣掉。

大概是這樣。

所以,對Miracle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這個連結填單。

盾鐵本-Miracle再版訂購單

謝謝你們在我放空這麼久之後還記得我。 (抱一個)

 

             小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