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發論壇的時候發現十區不收BG,同人版的密碼又忘記了,趕著要睡覺所以先發這邊啦。

閱讀前注意事項:


 1.本文為全職高手(蝴蝶藍)衍生文,配對為煙雨戰隊的楚雲秀/李華。

 2.等級是清水。

 3.祝雲秀大神生日快樂啦!

 

 

楚雲秀回到宿舍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然而她在經過廚房的時候卻瞥見裡面露出些許黃光。
她小心翼翼地探頭,只見有個模糊人影蹲在公用冰箱前,貌似正在翻找什麼東西。

現在是夏休期,隊員們都回家了,怎麼還有人?莫非是小偷?但小偷放著練習室裡的電腦不偷跑來偷廚房?這麼餓?

楚雲秀提起行李箱,悄悄走到那人身旁,就在她舉高行李箱打算砸下去的時候,她突然覺得這背影有點眼熟。

此時,那人嘆了口氣:「總算塞進去了,希望沒變形。等他們回來得說說他們,冰箱不能這樣、喝!隊長?」

「李華?這時間點了你怎麼還在?不回家在這裡偷偷摸摸地做什麼?還不開燈,我差點就把你當賊打下去了。」楚雲秀放下行李箱,轉身開了燈。


開燈後,她才發現廚房的大桌上放著一些拉炮與蠟燭。

李華站在冰箱前一臉心虛地開口:「呃,我整理一下冰箱。哎,隊長你回來啦,經理送你回來的嗎?怎麼這麼晚啊?」

沒有回答對方的問題,楚雲秀雙手環胸繼續追問:「整理冰箱?收假回來再整理就好,不急著這時候整理吧?老實招來,你幹了什麼壞事?」


李華摸摸鼻子,抓抓頭,看天看地看桌子看冰箱,最後像是放棄掙扎地嘆口氣,轉身拉開冰箱門,從裡面端出一個上頭繪有Q版風城煙雨的蛋糕。

楚雲秀愣住了。

「那個,隊長,生日快樂。雖然有點晚,但應該有趕上吧?」短髮青年捧著6吋的小蛋糕,笑得有些羞赧。

「給我的?」

「嗯,對啊。隊長今天生日不是?想說既然你還沒回家就幫你慶祝一下,結果晚上來的時候經理才跟我說你有公關行程。」

「然後你就等到現在?你晚餐、」

「吃了吃了,蹭了經理一頓好的呢。對了粉絲們給你的禮物都整理好了放在隊長室裡面,你明天去點點。本來以為你不回來了,所以才把蛋糕放冰箱,想說明天再告訴你。不過你都回來了,趁著時間還沒過,許個願吧。」李華單手端著蛋糕,另一手從口袋裡翻出打火機,俐落地打出一道火焰。

「不用蠟燭?」

「我、我是說我們,我們有義務維護女神的秘密。隊長,許個願吧。」

「你是真的李華吧?不是黃少天上身?」

「隊長~~」

「許什麼願?我都已經過了作夢的年紀啊。」

「哪有?隊長跟蘇姐一樣永遠十八歲、哎、好燙!」李華皺眉。

楚雲秀臉色驟變,一把拍掉打火機,扯著李華的手就朝水槽走:「叫你耍帥!」

「等等等等、隊長!蛋糕要掉了!」

「你還顧著蛋糕、」

「我沒事!真的沒事,剛剛燙到是騙你的!蛋糕是特地去訂的不能砸啊!」

聞言楚雲秀停下腳步,轉頭好氣又好笑地問:「這也能騙?你都幾歲啦?幼稚鬼。」

「永遠幼稚的十六歲。而且隊長還是被我騙到啦。」李華手一翻,捉住楚雲秀的手:「隊長,願望什麼的不想許就算了,切蛋糕吧?我手有點痠了呢。」

楚雲秀仰頭看著身前笑得眉眼彎彎的青年片刻,最後還是放棄掙扎:「誰叫你要端著?空著手怎麼切?還有,你知道過了八點我是不吃東西的吧?」

「生日可以破例一下?一小塊就好,這家蛋糕很有名的。」李華拉著楚雲秀走到桌旁,放下蛋糕後遞出蛋糕刀。

「我胖了你得負責跟經理說去。」

「隊長不管是胖是瘦都是我們的隊長,經理有意見我就、我們就跟他拼了!」

「我這麼任性可以啊?」

「隊長本來就有資格任性。妳可是榮耀第一元素法師啊,而且今天還是妳生日,怎麼任性都不為過的。」

「那我現在行使一下任性權可以嗎?」

「可、可以啊。」

「那好,眼睛閉上。」

「咦?」

「閉上。」

李華雖然有些緊張,但還是乖乖閉上眼。

「替我唱首生日歌。」

「欸?可、可是我不太會唱歌、」

「唱,眼睛不准張開。沒有生日歌切什麼蛋糕?」

李華摸摸鼻子,低聲地唱起生日快樂歌。

待他唱完最後一句時,有種冷涼的膏狀物糊上他的臉。

他睜開眼,只見楚雲秀端著四分之一大小的蛋糕,站在行李旁,臉上泛著淘氣微笑。


「謝謝你專程跑來幫我慶生。姐很感動唷。剩下的蛋糕就交給你啦,小花臉。」榮耀第一元素法師操作者對著自家副隊長眨眨眼,隨後端著蛋糕拉起行李,哼著不成調的生日快樂歌離開餐廳。

被畫上奶油鬍子的李華,慢慢地捂著紅透的臉蹲了下去。

 

                     End

 

沒啦!替被調戲的小梨花點根蠟。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華秀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