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要放在預定表單裡看到的問題回答。 

沒有被點到名的不用擔心,我在5/10會發一次訂本名單,到時候請記得來確認一下。

 

會隨時更新,也歡迎留言跟我啦咧。 

沒有帳號的不要用私密留言,這樣我回留言的時候你看不到。XD

 

 

雨煙:不客氣,要請朋友記得領書時間喔。 :)

 

s842253:哇喔,謝謝你還記得我。(羞) 對不起JBF窗了。(跪) 事實上我自己忽略了五月份向來就是我的地獄月。(乾笑)

   基本故事架構是有了但因為個性拿捏不太準所以劇情線一直串不下去。

   目前是寫一段刪半段的狀況。 不過還是會繼續寫啦。 謝謝支持與留言。 

 

   關於封面,對,那個框框就是讓人填空用的。 XD  

   因為裡面的故事有甜有狗血有BE,有些是感情線不明顯,所以決定在中間的關係部份放上填空格。

   他們兩個會是什麼關係,就由買書的你們自行決定。

   

藍燬:JBF的後續啊......我還有在寫。 真的。 故事後續就是.........欸,我不能說,變數太大了。 OTL

   其實我不太確定你從哪邊連到這個表單的。(抓頭)

   不過如果能看到這篇的話應該是有翻到這個朝與暮之間,我還在寫的東西會主要更新在這裡。

   另外就是螞蟻文學網(眠月居蟻窩分部)

   隨緣居以後大概是去當讀者了。(汗笑) 小心臟禁不起戳。

 

 林、炎昑、素琴君:三位的問題都一樣所以我一起回了嘿。

   我的字很醜,所以.......請讓我以印章代替簽名。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