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總算在死線前完稿送印。 所以現在才有時間發訂書名單。 (跪)

Miracle的預定已經結束囉!

目前Miracle的已預定名單(不包括港陸與海外)如下:


 

GJ 英雄場場領名單

pw519 wicky carol 絺羅 阿要 兔子 coli
鞘繼 盒子 nagi 夜久 梓晞 awort 和彥
KYO 柯 柳月當空 鄒小梅 karen 


場領請注意:

 11/10下午三點過後未來領書視為棄本。將不再保留您的部分。

 若要更改為通販,請於11/8之前來信或留言通知我。

 

然後,在這裡呼喚一下

 

場領的 君,你留給我的Email是Kimo的,那還能用嗎?(抓頭)


台灣區通販名單

幻夢 sss842253 綠綠 wangeva beleer
洛方 Ashley 九尾修羅狐 茲利爾
見不得人 等待下雨的魚 applecpa 古剎 
路人栗 蘋子 瀾峰 silentsoul 腹黑酱

 

台灣區通販會在11/15之後才開始處理喔。

付款方式限定使用ATM轉帳。

 



而各位提出的問題回答如下:


1.簽名 可 ; 蓋章 可 ; 繪圖 不可

 我說過了,我寫字很醜,但如果各位真的不介意的話,是可以簽啦......OTL

 至於繪圖什麼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完全不會畫。 (默)

 所以,別為難我了,真的。(嘆氣) 


2.不確定英雄場可否去,是否可改成通販呢?

 可以,但請提前mail或留言給我。 最晚要在11/8通知我。

 過了下午三點我就視做棄本把書開放給現場購書的朋友囉。


3.開始通販時會有公告嗎?

 台灣區的有,會在痞客幫蟻窩鮮網同時放公告。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台灣區通販會在11/15之後才開始處理喔。


4.匯款前會發mail通知嗎?

 當然會啊,不然幹嘛跟你們要Email? (大笑)

 

5.12月場有要報攤嗎?

 我的另一個社團:極樂!俺!已經報名 12/29-30 在台中的 GJ8同人誌展售會了。

 所以年底Miracle會在GJ8販售。 (前提是還有書的話)

 至於其他場……對不起我暫時沒有考慮。


6.這個問題沒有人提問,但是我要先講一下。

 通販的付款方式 只限定ATM轉帳。


7.港陸與海外的通販……

 我已經全權交給卡布書屋處理,所以請直接與卡布書屋聯繫。


那麼,大家GJ英雄場上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