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OOC有、BE有、惡搞有、不太好笑的橋段有。

總之依舊是沒頭沒尾小段子。

題目來自 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加粗的是題目。沒有全都寫完,然後,對不起這個完全超過20字了。 (掩面逃跑)



Angst(焦慮)

 

所以說真的不應該讓Tony在Sue不在的時候去找Reed。

那根本就是兩台對向、開在同條軌道上,還沒有煞車的磁浮列車。

機車上的Steve咬牙看向巴斯克大廈頂樓泛起的紅光,在心底咒罵著。

 

Crime(背德)

 

搞上老爸的好朋友跟帶壞這世界上最後一個正直青年,那個比較嚴重?

Tony窩在戀人的懷抱裡,模糊地想著。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死亡是超級英雄唯一的退休方式。」畫面裡的男人低聲說道。*1

 

Future Fic(未來)

 

「你的意思是,我跟Natasha生了James這個孩子?」Steve震驚地看著眼前白髮蒼蒼的摯友。*2

 

 

Horror(驚慄)

 

「你、不是我認識的Cap。」Tony緊抓著對方扣住自己喉間的手腕,艱難地開口。

「你認識的那個人已經死了。」金髮男人緩慢施力,滿意地聽見身前眾人的抽氣聲。

 

Humor(幽默)

 

「『Steeeeve,你回來啦。』」Captain America錯愕地看著車庫裡的兩個Tony Stark。

「我們之間有一個是機器人。」左邊穿著燕尾服的Tony狡黠地眨眨眼。

「猜猜看,誰才是正版的Tony Stark?」右邊穿著女僕裝的Tony側頭微笑。

  

Parody(仿效)

 

「不行,就算我愛你愛得要死,我也不能忍受這種衣服出現在我身上。」Tony無視Steve的懇求神色,一把扯開身上的水藍色格子襯衫。

 

Romance(浪漫)

 

「雖然不能真的帶你上月球,不過漫步在雲端倒是沒有問題。陪我飛一段?」月光下泛著金紅柔光的裝甲對著戰場指揮官問道。

 

Sci-Fi(科幻)

 

Tony Stark從眼睛放射出死光啦!

 

Sci-Fi(科幻)II

 

「你是我的主人嗎?」黑髮的生化機器人仰頭望向身前滿臉淚水的金髮男人。

 

Smut(情色)

 

發明白醬的人應該下十八層地、

不,端白醬義大利麵給他吃的人才應該下十八層地獄……等一下,那不就是我自己嗎?

穿著圍裙的大兵看著花花公子用舌頭慢條斯理地舔掉沾在嘴唇上的乳白色 醬汁,腦子裡想的卻是另外一種畫面。

 

Suspense(懸念)

 

「所以你真的還是個處男?」歪頭。

「Tony,你注意的地方只有那個嗎?」扶額。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嘿!親愛的,你還是有比我矮的時候嘛。」

 

Tragedy(悲劇)

 

Hulk的怒吼聲後,盔甲裡的那人仍舊沒有醒來。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全世界的直男在他面前都是彎的,包括外星人。對,我是在講Thor。

Loki?他只歪Thor,不在取樣範圍內。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II

 

我該慶幸我只需要跟全世界二分之一的人口搶他嗎?

什麼?你說不是只有人類會迷戀他?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什麼?我真不敢相信,你是那個瘦弱的小個子Steve?」

「比起這個我更難相信的是當年那個穿著可愛洋裝的小女生Toni,現在是個留著山羊鬍的大叔。」

「God…」

「Jesus。」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先說了,我對錢沒興趣。那麼,你要用什麼籌碼換我的忠誠呢?Mr. Stark?提示一下好了,我最近晚上有點無聊,需要人暖床。」Steve看著被自己壓制在牆上動彈不得又一臉屈辱的百萬富翁,淺淺地笑了起來。



註1:此梗來自漫畫 Stark disassembled (史塔克崩解)

註2:此梗來自動畫 The Next Avengers:Heroes of Tomorrow (少年復仇者-明日英雄)


  寫於2013/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