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前注意事項:

 

  1.我不擁有任何一個角色。

  2.OOC有、肉麻話有、老梗注意。

  3.沒頭沒尾清水小短篇。

 


  「我們結婚吧。」Steve握著身旁黑髮男人的手,冷不防來了這麼一句話。

  「嗄?」Tony把視線從前方的婚禮現場轉向右手邊的高大男人。

  「你知道我說了什麼,你的答案呢?」Steve沒有轉頭,依舊專注看著進行中的婚禮。

 

  沉默片刻,Tony回頭看向聖壇前的新人:「認真的?」

  「再認真不過。」

  「考慮到生理年齡、血清跟工作性質,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會太久。而且我可能會比你早死。」Tony放鬆手掌,不再與對方十指交扣。

  「我也可能比你早死。但那不是重點。」Steve卻捉緊Tony的手,舉到唇邊,溫柔地在對方手背上落下一吻。

  「那麼,你所謂的重點是什麼?」Tony轉頭,琥珀色雙眼隔著淺色墨鏡對上海藍色雙眸。

  「重點是,就算不停流逝的時間最後終究會拆散你跟我,但我還是想一直牽著你的手,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為止。」Steve露出堅定的微笑。

 

  Tony愣了一下,別過臉,用空下來的左手捂住自己的嘴。

 

  「吶,好還是不好,你倒是說句話啊?」Steve低頭,在Tony耳邊輕聲問道。

  「居然在這種場合……這是一場卑鄙的戰爭,大兵。你準備好要成為百萬富翁包養的小白臉了嗎?」Tony慢吞吞地答道,沙啞聲線裡帶著些許鼻音。

  「我連成為富有鰥夫的心理準備都做好了。你說呢?」

  「想都別想,我死了之後你一毛錢都拿不到。」

  「無所謂,因為你都把錢拿去投資復仇者了。」聳肩。

  「沒有戒指?」

  「狗牌行不行?」

  「這麼沒誠意?」

  「誰叫我的老闆不發我薪水,而且,我也只剩下這個了。」Steve從口袋裡拿出串著軍籍牌的銀鏈,在兩人交握的手上繞了兩圈。

  「看樣子我得替你向美國政府討回公道了,Captain?」

  「在那之前先付點訂金給我吧,大富翁。預訂婚禮場地要錢的。」Steve挑眉。

  「那有什麼問題?」Tony笑著攬住Steve的脖子,仰頭吻上了對方同樣帶笑的唇。

 

   Will you marry me?

   Yes, I will.  


                       End

 

  726字 開於13/01/06AM11:13  完稿於同天PM10:07 修稿於01/13

  靈感來自於Train(追隨者合唱團)的『Marr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