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1.本文為復仇者聯盟Avengers 衍生作品。配對為美國隊長/鋼鐵人(盾鐵)
   角色形象為2012電影版Avengers。
  2.時間點為The Avegers 電影版過後,全員搬入Stark大樓(大樓改名為復仇者大樓)。
  3.內有腦補劇情、私人設定,Bug應該很多。(掩面)不適者請跳出。
  4.等級是G 適合所有年齡觀賞。

  5.所有劇情純屬虛構。
   漫畫裡那兩個大叔是作者跟出版社的,電影裡頭的帥氣Cap跟電眼Tony是電影公司的。
   我不擁有這裡面的任何一個角色。

  6.那麼,正文開始。

 

  
  
  『我們可以放下身體與心理上所有的武裝,放輕鬆,做回原本的自己。』
  

  Steve一邊看著Rose與Jack在寸步難行的船中跋涉,一邊分神想著方才Bruce所說的話。
  
  難怪之前Tony常常都在電影之夜看到睡著。因為對這個有時幼稚到跟五歲小孩沒兩樣的天才來說,自己根本就是睡覺時必備的毛毛狗,一靠著就想睡。
  

  那麼,Tony對我而言,是怎樣的存在?
  贊助者、房東、同事、好友、故人之子……把那些林林總總的身分加起來,似乎就等於一個詞:家人。
  真要說起來,Tony就像個任性、驕傲、毒舌卻心地善良的弟弟。
  

  Steve突然想起了同為復仇者的北歐神。
  

  「其實吾弟本性並非邪惡。他只是、只是……憎惡吾。吾、我……我不知道該如何,使他知曉,不論他怎麼對待我,他終究是我唯一的手足。我不會、也無法真正的去恨他。」Thor撫著Mjolnir的錘柄,堅毅的表情卻總在談及Loki的時候流露出些許感傷與溫柔。
  

  那是一樣的感情吧?
  會擔心他的安危,會在意他的情緒,會對他在外頭胡作非為的舉動感到頭痛、氣憤,卻怎麼樣都無法去恨、無法置之不理。
  說的也是呢,畢竟Tony是霍華留在這世界上唯一的血脈……於公於私,自己唯一的牽掛也大概只有他了。
  
  Steve苦笑著低頭看向膝上的Tony。

  原本睡得正香的Tony,卻在此時緊皺著臉,發出微弱的嗚咽。
  「Obadiah……No、」Tony舉起手,往自己胸口前揮舞著,試圖握住些什麼東西,Banner披上的外套因而滑落在地。
  
  為了避免Tony摔到沙發底下,Steve連忙抓住對方還在半空中的手,低聲喚著:「Tony?」
  「No、Nonono……我不是、」Tony掙扎著,破碎語句裡有著毫無掩飾的泣音。
  
  眼見Tony扭動得更加厲害,Steve只能彎下腰,將被夢魘困住的好友摟在懷中,低聲安撫:「噓……沒事的,Tony,Tony,沒事,那只是夢,快醒醒。」
  
  「Obadiah、Why?」然而Tony非但沒有平靜下來,反而變本加厲地抗拒著Steve的擁抱,甚至伸手就往自己胸口的反應堆抓去。

  Steve一邊得制住Tony的動作,一邊得注意別讓他滾出自己懷中,手忙腳亂之際,忍不住低吼:「Tony!醒醒!我不是Obadiah!」
  
  話聲方落,Tony瞬間安靜下來,並在深喘一口氣之後,睜開眼睛,怯懦地看向Steve。
  
  Steve一直都知道這個毒舌的發明家有著一雙非常漂亮的、會說話的眼睛,即使大部分時間往往藏在各色鏡片之後。
  但這是他第一次在額貼額的狀態下,與Tony還帶著濕潤水光的微紅雙眸對望。
  
  沒有鏡片與各種偽裝的阻擋,Tony朦朧眼底赤裸裸的痛楚與慌亂情緒全讓Steve看得一清二楚。
  
  然而隨著辨認出眼前緊抱著自己的人是誰之後,原本全身僵直的Tony先是鬆口氣,恍惚地笑了笑,輕輕吻上Steve的唇角。接著就像洩氣氣球一樣,軟癱在Steve身上。
  
  「Tony?」剛剛是怎麼回事?Steve愣了一會兒,低頭看向懷裡的Tony。
  
  只見他雙目緊閉,呼吸平穩,居然又陷入熟睡之中。
  
  睡著了?那個吻是什麼意思?這是二十一世紀的什麼禮儀嗎?我是不是還有什麼事情沒學到?
  
  「Jarvis,你還在嗎?」Steve輕聲問道。
  「隨時為您服務。Mr. Rogers。」
  「剛才……Tony吻了我。那是什麼新的禮節嗎?」
  「我無法理解您的問題。」
  「呃、就是剛剛Tony做惡夢然後……算了,別管那個問題。Tony是因為會做惡夢所以才不睡覺嗎?」
  「不是,大部分時間Sir之所以不睡覺只是因為他在玩車庫裡的玩具,或者研發新的玩具。但Sir的睡眠經常被您所謂的惡夢所打斷,這倒是真的。」
  「惡夢……Tony剛剛有提到Obadiah,是在霍華死後接管Stark Industries 的那位Obadiah Stane嗎?」
  「是的。」
  「Fury有讓我讀過關於Tony的報告書。所以我知道Obadiah真正的死亡原因,但Tony畢竟是出於自衛,為什麼……Tony會如此內疚?他們之間發生過什麼事嗎?」
  「Sir的情緒與其說是內疚,不如說是恐懼。Mr. Rogers,很抱歉,Sir禁止我向任何人回答此事件的相關問題。」
  
  恐懼?Tony Stark,數度九死一生的鋼鐵英雄,居然還有恐懼這種情緒?他們之間究竟發生過什麼事?讓他過了這麼久都還會做惡夢?Steve既驚訝又心疼地看著眼角還帶有水痕的Tony。
  
  「沒有其他辦法嗎?」
  「對於Sir的惡夢,我無能為力,我唯一能為Sir做的,就只是提高他的睡眠品質。不過……」
  「不過?」
  「雖然我無法回答您的問題,但Sir保留了Mr. Stane死亡當天相關的影像紀錄。或許您在觀看這些紀錄之後,可以想出解決的方法。」
  「影片?我可以看嗎?」
  「您在復仇者大樓裡的權限僅次於Sir。除了工作室的進入許可與Sir的備忘錄之外,只要您提出要求,任何留存的資料您都能查閱,您的決定是?」
  「請讓我調閱那段影片紀錄。」
  「請稍候。」
  
  三秒後,原本靜止在金髮青年放開戀人的手走向小男孩的畫面,轉為監視器的俯瞰視角。
  


 

  這是個貌似稀鬆平常的夜晚,身穿白色T恤的Tony搔著頭,走向沙發,翻起抱枕,抓出他的手機。

  但在那道淺藍色身影走近Tony身邊,而Tony僵直倒下的瞬間,Steve無法控制地倒抽一口氣。
  
  那個光頭佬對他做了什麼?那有後遺症嗎?Steve低頭確認一下懷裡那人還在正常呼吸之後,抬頭緊盯著螢幕。
  

  隨著Obadiah Stane接近歇斯底里的自白之後,Steve看見幾乎得用盡他所有理智才能讓自己保持安靜的畫面。

  
  Obadiah舉著一台機器,烙上Tony胸口反應爐的位置,獰笑著把那顆透著白光的機械心臟自Tony身上扯出來。
  
  「你就好好享受你的第九號交響曲吧。」Obadiah收起弧形反應爐,頭也不回地拋下無法動彈的Tony,離開客廳。
  

  五分鐘後,Tony才捂著胸口,搖晃著自沙發上站起,跌跌撞撞地往畫面另一端走去。隨後畫面不停轉換,從客廳到電梯,從電梯到車庫。但不變的是Tony逐漸泛白的臉色,以及漸漸無力的動作。
  
  一直等到金紅色身影飛出車庫,螢幕回到靜止的電影情節之後,Steve才發現自己竟不自覺地發著抖。
  

  這才是……惡夢的根源。
  所以那才不是愧疚,而是恐懼。
  
  自家出產的武器差點殺了自己;最信任的人,成了要殺自己的人。
  為了活下去才發明的裝置,到最後卻成了死亡的理由。
  
  Tony所相信的一切,就在那短短的半年間天翻地覆。
  
  只差一步。就只差那麼一步,我唯一的家人,就要一個人孤獨地死在那裡,而那時候我卻還在北極的海底,什麼都不能做。
  
  即使都過了這麼久,這個夢魘卻還纏著他不放……
  

  「Jarvis, 你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你的Sir差點死掉?」仰起頭,Steve沉聲問道。
  「Mr. Rogers,我沒有實體。」
  「但、」
  「即使我有強大的自我學習能力,即使我能破解美國最高等級的資訊保全系統,即使我可以取得神盾局最機密的研究資料,但我終究還是個電腦程式。我無法走出電路之外保護Sir,甚至連遞杯咖啡給Sir都做不到。」
  「Jarvis……」
  「正因為我只是個AI,除非Sir刪除我,或者有更強大的病毒攻陷我的防火牆,毀滅我所有的備分檔案,否則我應當會見證Sir的死亡。可是,如果AI也有神的話,我願意用我全部的運算速度以及記憶體去交換延遲這一刻的到來。為此,我想向您提出一個請求。」
  「請求?」
  「請您在我無法違抗Sir的時候阻止他殺死他自己。」
  「Jarvis,你太看得起我了,Tony他、」
  「我無法理解人類的情感,所以也沒有什麼看得起看不起的問題。Ms. Potts拗不過Sir;Mr. Hogan不是戰鬥人員;Col. Rhodes容易被Sir轉移注意力,而且他隸屬於軍方……經過多次分析之後,您是最好的人選。」
  「但我只是一個……好吧,老頑固。我不認為Tony會乖乖聽我的話。」
  「Mr. Rogers,我只是想請您在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多注意Sir一點。既然您看過Sir的檔案,那麼您就知道,Sir有著很強烈的自我毀滅傾向。他總是無視我的分析與建議,把自己一股腦地丟進最危險的地方。身為Sir的創造物,我只能遵守他的指令,即使知道這些命令有可能危及他的生命。現在美國男性的平均壽命是78.7歲。而Sir只有41歲。請看在已去世的Mr. Stark份上,不要、讓Sir太早離開這個世界。」
  「Jarvis……為什麼我覺得你設了個圈套讓我跳?」Steve按著額,苦笑。
  「不,我只是請求您協助我,別讓Sir死在戰場上。」
  「我答應你。相對的,我也有一個要求。」
  「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必當完成您的要求。」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情,我只是希望你用Steve稱呼我。」
  「這不合規定。」
  「你說過會完成我的要求,而且,我不相信Tony會教出多守規矩的AI。」

  Jarvis沉默片刻:「的確。已將程序更改完畢。Steve,是否繼續放映Titanic?」

  「嗯,這得看完。不看完的話,要是Tony問起了可不好交代。Jarvis?」
  「什麼事?」
  「今晚的事情別讓Tony知道。還有,很高興Tony身邊有你在。」
  「了解。我也很高興Sir能認識你這麼一個可靠的人。」
  
  Steve伸長手,拾起地上Bruce的外套,蓋在Tony身上,再度把注意力轉回螢幕上被大水圍困的小情侶們。
  


  
  然而在結束與Jarvis的對話之後,Steve其實不太能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電影情節上。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讓自己的視線在懷裡那人與螢幕之間來回游移。
  
  Jack與Cal目送隨著救生艇上緩慢下降中的Rose。
  Tony身上混雜著機油味的古龍水香氣在Steve鼻間繚繞。
  
  手牽著手在混亂船艙裡奔跑,躲避Cal射擊的Jack與Rose。
  帶著細小傷疤與老繭的手指,粗糙得不像一個富可敵國的商人。卻總能造出許許多多匪夷所思的機器與小東西。
  
  獨自一人前往艦橋的船長。
  那頭沒有髮膠就跟雞窩沒兩樣的捲翹黑髮,摸起來卻是如此柔軟。
  
  坐在頭等吸煙室默默無語的設計者。
  吊高、低垂、微皺,總是有著豐富表情的濃眉。
  
  甲板上持續演奏的樂隊。
  纖長捲翹的睫毛,總能讓他裝無辜的成功率提升十個百分點。
  
  在孩子耳邊唱著搖籃曲的母親。
  眼窩下方的深沉色澤,打從認識他開始到現在,都沒有消退過的跡象。
  
  船艙中相擁共赴死亡的老夫婦。
  直挺而經常帶著油漬的鼻子。只有在做鬼臉與挑釁的時候會浮現紋路。
  
  船艦上所有燈光在一瞬間熄滅,幽闇水面上只倒映著寂靜星空。
  精心修剪的小鬍子,總讓Tony透出一股世故與滄桑氣質。但在它沾著卡布奇諾奶泡的時候卻可愛得像是只有五歲。
  
  斷裂成一半的船體正緩慢下沉。
  那雙豐潤卻總是刻薄得讓人想用膠帶貼起來的唇,叼過墨鏡鏡腳、鐵釘、螺絲起子與菸,也吻過許多東西與許多人。

  
  但那些人裡不包括自己。盯著Tony雙唇的Steve突然意識到這點。
  
  「You jump, I jump.」Jack與Rose握住彼此的手,望著對方的眼裡透出狂熱而濃郁的愛意。
  
  不,我在想什麼啊?Tony Stark或許會親吻任何一位他感興趣的異性,但他不會、也絕對不可能吻自己這個與他父親同輩的老男人。
  
  想到這裡,Steve突然感到有什麼東西梗住了呼吸。
  
  對,那不可能。Tony之所以那麼親近自己,只是因為他信任我。
  對他來說我就是個老傢伙,像父執輩一樣的存在。
  是什麼樣子的人才會想要吻一個老自己半個世紀的同性,像是在吻他這輩子最重要的戀人?

  不論如何,那絕對不會是Tony Stark。
  
  Steve搖搖頭,努力把這個念頭逐出腦海裡。
  
  看著畫面中在海裡泅泳的主角們,Steve突然發現方才的思考裡有個很大的問題。
  為什麼我會希望Tony吻我?而且還是像在吻他這輩子最重要的戀人?Steve低下頭,困惑地望著依舊睡得香甜的Tony。
  

  「不,Rose,別交代遺言。妳不能放棄。
  
  青年顫抖的聲線讓Steve抬頭看向螢幕,而接下來的劇情則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妳會逃離這一切,妳會繼續活下去、生很多小孩,看他們長大,妳會活得很久很久,直到老到不能動了,才在溫暖的床上死去。而不是今晚,更不是這裡,妳聽懂了嗎?」金髮青年撫著木板上戀人的臉頰,低聲懇切地敘述著未來的場景。

  「贏得船票是我這生中最幸運的事,因為它讓我與妳相識。

  「答應我,就當是為了我,妳要活下去。答應我,不論發生什麼事,不論是多麼絕望的狀況下,妳都不要放棄。

  
  在Rose鬆手讓Jack滑入海底的那一瞬間,Steve的眼淚也落了下來。
  
  他低下頭,哽咽地看著沉睡的Tony。
  

  所以,這是愛情。
  是想要把他占為己有,想要他眼底只看著自己,但卻又希望他能過得很好很幸福的感情。
  為什麼、那些還來不及對Peggy訴說的感覺,卻在這種時候,對著一個小到足以當自己兒子的男人洶湧地爆發出來?
  
  該死,這不可能,我不能、Tony不可能……混帳。
  
  Steve別過臉,努力不讓眼淚繼續滑落。
  
  「Ste—ve?」屬於Tony的沙啞嗓音卻在這時候響起。
  「呃?Tony?」Steve回頭,還泛著水光的雙眼對上另一雙朦朧褐眸。
  「你在、哭嗎?」還一臉迷迷糊糊的Tony伸手撫上Steve的臉。
  「我、電影。」
  「就說了、不要看……哭鼻子。」放下手,隨便在自己身上抹了一把,Tony翻個身,蜷進Steve的懷裡,滿足地嘆口氣。
  「Tony、我……」Steve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親暱舉動,有些無所適從。

  但神志還不太清醒的Tony卻很直接地往另外一個方向解讀:「Don’t mind. That’s Okay.……我不會對任何人講。Pepper?再五分鐘、Plea—」話還沒說完,Tony又睡熟了。

  
  Steve哭笑不得地攬住Tony逐漸下滑的身體,順便調整一下坐姿,讓對方可以更安穩而舒適地維持在沉睡狀態。
  
  
  Steve回頭看著螢幕中年老的Rose鬆手讓「海洋之心」落入海底。
  
  風笛吹奏起主題旋律,鏡頭走過原本破舊的餐廳、船艙,畫面緩慢轉變,抵達大廳時,佈置已如當年初見時的華美典雅。

  衣著華麗的乘客們一個個向著鏡頭微笑致意。
  鏡頭隨著旋梯逐漸往下移動,樓梯的盡頭站著一道熟悉背影……
  
  當畫面轉暗,開始浮現工作人員列表的時候,Steve也做出了決定。
  

  「Jarvis,你在嗎?」
  「Steve,有什麼事嗎?」
  「關於你之前的要求,我認為我們需要更詳細一點的計畫。」
  「咦?您的意思是?」
  「我想要繞過Tony建立我跟你在戰場上的直接連線。我不希望他又瞞著所有人自己去接核彈。」
  「這個部分我建議……」
  
  護主的AI管家與戰場指揮官開始討論起作戰方針。
  
  



  這樣就好。
  就算是還沒開始就註定夭折的愛情也無妨。
  就算總有一天,他會找到他唯一的真愛,戴上戒指,吻著一個我看不清楚的女士,身邊圍繞著一群小孩……
  就算總有一天,那道歡快的金紅色身影將不再翱翔於天際……那都沒有關係。
  
  我只希望,我懷裡這個熱愛著機械的小外星人,可以安安穩穩地度過他剩下的漫長人生。
  等到最後,我希望那是個沒有火光、沒有爆炸、沒有外星人入侵也沒有魔法攻擊的日子,就像是Rose一樣,他會平靜地在睡夢中辭世。
  即使這代表著我得替他的棺木灑上第一抔土,那也無所謂。因為我知道我能承受這種痛苦……
  
  Steve輕輕地在Tony的額頭落下一吻。
  
  「要過得幸福喔。」低沉卻又微弱的嗓音在Tony耳邊響起,隨即如霧般消散。
  
  黑髮的花花公子仍舊臥在同伴膝上,好夢正酣。
  
  



  
  翌日。
  
  「Fuck!You must be kindding!」Clint的大叫聲驚醒了沙發上一坐一臥的兩人。
  Tony完全忘記自己睡在什麼地方,於是下意識地翻身坐起,接著就是、
  
  「Ouch!」「Oh!」
  前面那聲慘叫是Tony發出的,而後面那道悶哼的來源則是Steve。
  Tony的額頭結結實實地撞上了Steve的下巴,頓時出現一塊紅腫。
  而Steve則運氣很好地沒有咬到舌頭,但也受到不小的驚嚇。
  
  「Fucking Clint!你大清早在我耳邊尖叫什麼意思的?你是鳥又不是雞!就算是雞也按規矩來好不好?該叫的時間不叫,不該叫的時間偏偏就要大吼大叫。你到底哪條筋有毛病?需要我叫獸醫來嗎?」Tony揉著額頭,指著Clint就是一陣咒罵。
  「Fucking Stark!你居然被Cap 抓上來看Titanic!混帳,我買你贏耶!可惡!這下我得請Thor吃烤肉了!」Clint氣急敗壞地蹦跳著。
  「烤肉……所以你拿我開賭盤?」Tony從沙發上跳下來,氣呼呼地走到Clint身前,瞇起眼,險惡地問道。
  「開、開賭盤又怎樣?誰叫你取消我選電影的權限!你倒是說說什麼叫做影響青少年身心健康啊?」Clint先是畏縮了一下,接著又理直氣壯地指著對方的鼻子開罵。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Titanic?你選那什麼鳥片?」
  「還敢說我?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Steve看著大清早就吵得不可開交的兩人,疲倦地揉了揉下巴。
  
  「Cap,電影好看嗎?」無聲無息步入起居室的Natasha在輕鬆越過戰場之後,向Steve遞出一杯還冒著蒸氣的熱可可。
  「謝謝。那是不錯的電影。」Steve扭扭僵硬的肩膀,接過杯子之後坐正,讓出沙發上的空位。
  「令人回味再三?要再看一次嗎?」
  「不,可以的話,我不想再看第二次。」
  「喔?有什麼理由嗎?」Natasha挑眉。
  「嗯……有點難以解釋。總之,它會讓我想起一些不好的事。」端起杯子,Steve把臉藏在蒸氣之後,讓視線轉移到一旁Bruce的外套上。
  
  聞言,Tony停下與Clint之間的無意義吵鬧,轉頭狐疑地望著Steve:「Steve,老實說,你昨天看到結局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哭?」
  Steve沉默一下,搖搖頭:「沒有。」
  「沒有?」
  「你覺得我像哭過的樣子嗎?」感謝超級士兵的體質。放下杯子,Steve抬頭看向Tony。
  「當真沒有?Jarvis?」
  「Sir.」
  「昨天晚上Cap跟我看電影的時候有大哭嗎?」
  AI管家沉默片刻:「Sir,嚴格說起來是今天早上,Steve在與您一同觀影的期間表現相當平靜,倒是您在入睡之後就開始磨牙、夢囈、」
  「喔夠了,好吧我相信你。對不起我睡相不太好。Steve,你還好嗎?」Tony揮手打斷Jarvis的爆料,抹抹臉,對著Steve歉疚地笑著。
  「我沒事。倒是你,過來。」Steve放下杯子,對Tony招手。
  「我?要幹麼?」Tony摸摸臉又看看手腳,疑惑地走到Steve身前。
  「下次被嚇醒的時候不要太快就坐起來。還好你這幾天沒有什麼對外行程。」讓Tony在身前蹲下,Steve撥開散亂黑髮,小力地揉著對方額際的紅腫。
  「啊唷、痛痛痛、Steve!溫柔點!好痛、好痛、不要揉了啦!」怕痛的Tony慘叫著閃躲,但卻被Steve鉗制住行動,無法逃脫。
  「不揉你就等著明天變成淤青,不要動。」Steve喝止Tony的動作,手下力道放輕了幾分。
  
  見狀,Natasha竊笑著抓起遙控器,開啟電視。
  從方才就被冷落的Clint則撓撓頭,轉身離開起居室,打算幫自己弄頓早餐。
  
  Tony趁著Steve正專注於自己額際的紅腫時,偷偷地打量著Steve。
  
  沒有腫眼睛、沒有紅鼻子,下巴的紅腫開始退掉了,十分鐘後依舊是張帥到沒天理的臉。那麼……那雙悲傷的深藍雙眼究竟是什麼時候看到的呢?作夢嗎?Tony納悶地想著。
  
  
  放開Tony,Steve揉亂對方已經跟鳥窩沒兩樣的頭髮,接著轉身把Bruce 的外套扔給Natasha:「好了,去洗個澡吧,髒鬼。我去弄早餐,三十分鐘後開飯。Natasha,可以麻煩妳去叫醒Bruce跟Thor嗎?」
  「我很樂意。」接過外套,Natasha 起身離開起居室。
  「我可以點菜嗎?」Tony維持蹲在Steve身前的姿勢,仰視著Steve的棕眸閃閃發亮。
  「……不行。待會端上桌的東西你最好全部吃光。Tony 不健康 Stark先生。」別過頭,Steve努力讓自己的心跳不要因為某人的狗狗眼攻擊而跳得太快。
  「那我不、」扁扁嘴,Tony失望地垂下頭。
  「不行!三十分鐘後最好讓我看到你出現在餐桌旁,否則……你知道的。」快速打斷Tony的如意算盤。Steve瞇起眼,嚴厲地發出警告。
  「好啦好啦,Steve 超級保母 Rogers先生。待會見。」Tony抓抓頭,挫敗地起身離開起居室。
  
  直到Tony的背影消失在走廊上後,Steve才捂住臉,讓緊繃許久的神經放鬆下來。
  
  這樣就好,不論是以什麼樣的身份站在他身邊,只要知道他能過得好就好。
  Steve揉揉臉,深吸一口氣後站起,走向三十分鐘後將成為戰場的餐廳。
  
  
  電影之夜隔天的早晨,是個平靜而普通的早晨。
  
  即使在這個短短的夜裡,有人贏了一場賭局,有人則輸給莊家;有一份情感在剛萌芽的瞬間就已經被扼殺,而另外一份感情則隱密地滋長著;有人看清了什麼,也有人誤會了什麼……
  
  但那些都不重要,早餐還是得吃,有怪還是得打,工作還是得做,日子還是得一天一天地過下去。
  
  畢竟這就是生活。
  
  
  
                          End
  
  
 8/2 更新到完結。 寫結尾的時候斷電斷了三次。QAQ 我臉都要綠了。
  
 開稿於2012/06/20 完稿於同年08/02  共25300字。 首發於隨緣居。
 同步更新於鮮網與蟻窩。



  (頂著頭盔跑開。)
  老話一句:歡迎抓錯、質疑、問問題。有心得感想更好。(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