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呃,總之是些沒頭沒尾的小短文,清水到底。 就這樣。 (抓頭)

 

 

 

  「我不懂你為什麼拒絕他。」女間諜的煙薰嗓在金紅裝甲旁響起。

 

  兩人並肩看著人群裡正在發號施令的高大指揮官。

 

  「為什麼我不應該拒絕他?」

  「正直、善良、溫柔、而且專情。重點是,他愛你。喔,還有,你也愛他。」Natasha沒有忽略掉身旁瞬間凝住的呼吸,以及那頭快速掃過的視線。

  「呃,請容許我把妳剛剛的話翻譯一下……妳是想說:『Tony Stark你這傻子,有人要你你就該偷笑了居然還敢拒絕Steve Rogers 這個全世界最完美的男人?你腦子有病嗎?』的話,我的回答是:『對,我腦子有病。而且病很久、無藥可救。我以為全天下人都知道我是個瘋子這件事。』」Tony側頭敲敲自己的頭部裝甲,笑道。

  「Stark,你明明就、」

  「對,我愛他。他會是我的唯一。他一直都是我的唯一,但我還是不會跟他在一起。現在不會,以後不會,永、遠、都、不、會。」

  「這沒有道理、」

 

  「Ironman!空戰由你全權負責,別玩得太過火。」來自指揮官的指令打斷兩人間的對話。

  「收到。」Tony誇張地作了個手勢表示了解。

 

  藍衣復仇者只是沉默地頷首,便又回頭繼續分配其他人的守備範圍。

 

  「Stark!」Natasha抓住金屬盔甲低喊。

  「道理?能有什麼道理?Pepper告訴過我,感情的事沒辦法用邏輯解釋。得証。」Tony讓面罩蓋住自己的臉,拍拍還捉著自己的Natasha:「放手吧,該工作了。」

  「那不是理由。我會問出來的,你逃得了現在,逃不了一輩子。」Natasha鬆手,淡淡地拋出這句話。

  「喔,哎唷我好怕……噗,那得看妳的一輩子定義是多久了?Black widow。」經過機械轉換後的金屬聲線仍舊透著滿滿的譏誚意味。

  「Tony Stark!」

  「喔喔,現在是任務中,小姐,妳得喊我Ironman。嗯,我要遲到了,我可得替派對開場呢。失陪啦。」金紅裝甲退後幾步,嗡鳴聲隨之響起,眨眼間便已消失在天際。

 

  為什麼要拒絕他?廢話,這種不對等的關係本來就不應該成立。

 

  他是我的唯一。

 

  只要他開口,就算是這整個世界我都會毫不猶豫、不擇手段地佔領下來,然後送給他。

  我會給他任何他想要的東西。

  對我來說,道德法律良知規範……那全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從頭到尾就只有他。

 

  但我不是他的唯一。

 

  在我之前,他仍然保有他的原則、他的人格、他的理智。

  他知道什麼是對的事,什麼是正確的事,他也只做正確的選擇。

 

  那很好。

  不,更正,那不太好。

 

  這表示當我做了什麼不好的事,他會受傷、他會遲疑、他會掙扎會痛苦。

  那不是我想看到的事。

 

  所以我必須拒絕他。

 


  Mark7停在巨大化的黃蜂群面前,讓揚聲器發出一聲尖銳的呼嘯吸引蜂群注意力。

 

  「小蜜蜂們,準備好來場追逐戰了嗎?」Ironman 對著黃黑相間的昆蟲們送上一記煙霧彈,替這場戰鬥拉開序幕。



 

      愛情,向來就只是個不等式。

 

                   (End)

      1029字 11/24 開稿 同日完稿

 

    不要問我最近受了什麼刺激......都是靈感大神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