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eeee-ve!」Tony Stark 抱著幾個黑色盒子興沖沖地奔進廚房裡。

「來得剛好,我正要做早餐。坐下,不管是什麼事情都等你吃完之後再說。」Steve一把逮住臉上還沾著機油的戀人,不顧對方的掙扎,硬是把他給按進餐廳的椅子上,接著抓來一旁的餐巾企圖抹去那些髒污。

「什麼早餐、那不重要、嗚咿!好痛、要破皮了!好痛、」Tony扭動著慘叫,試圖躲避Steve的手。

「才不會,我有控制力道。吃飯前要把臉跟手擦乾淨……風流倜儻的花花公子Tony Stark其實是個不愛乾淨的臭小鬼,老天,這畫面要是傳出去不曉得有多少人的幻想破滅。」Steve手下不停,繼續抹去對方脖子上的髒污。

「別人的幻想破滅關我屁事?哎哎哎、不要那邊!會癢啦!」Tony縮起脖子,抱緊懷裡的盒子邊笑邊躲。

「那你自己擦,要是沒弄乾淨……這些是什麼東西?」Steve放開Tony,疑惑地看著對方。

「喔對!這個!Amazon的到貨速度還挺快的。」Tony緩過氣,把盒子放在餐桌上,拆開其中一個,手一揚,將黑色布料展現在Steve眼前。

「很適合你吧?我下午看到就下訂了,剛剛Jarvis跟我講東西到貨我還愣了一下。快快快,穿起來給我看看。」Tony抖著手上那塊黑布,笑得見牙不見眼。

「Tony,你在下訂單之前有考慮過嗎?」看看那塊黑色布料上的圖樣,再看看興高采烈的黑髮男人,Steve忍不住按著額頭嘆了口氣。

「有啊!所以我還買了其他圖樣的。」Tony拆開其他的盒子,把剩下的圍裙攤在餐桌上。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應該比較喜歡這個,連煮飯的時候都像穿著戰鬥服耶。不覺得這很符合你的個性嗎?大兵。」Tony指著手上那件繪有Captain America藍白紅三色戰裝的圍裙,笑道。

「我不是那個意思。」

「不然你也可以改穿我的、Spidey的……切,別告訴我你想穿那個藍色外星人的,喔,如果你要穿Wonder Woman的我是不介意啦,不過、」Tony指著桌上的各色圍裙繼續喋喋不休。

「Tony,我自己有圍裙,記得嗎?海軍藍那條。」

「喔,它破掉啦。」

「破掉?什麼時候破的?破在哪裡?」 

「你拿來我指給你看。」


Steve依言從櫃子裡將圍裙取出,遞給Tony。

說時遲那時快,「唰啦!」刀刃劃過布料的聲音瞬間響起。

圍裙應聲一分為二。


完全來不及阻止的Steve瞠目結舌地看著眼前這一幕。


「看,它破啦,剛剛破的。」Tony晃晃手中突然出現的蝴蝶刀,將前一秒還很完整的樸素圍裙給扔進垃圾桶裡。

「現在你沒有圍裙了,而我買了新的給你。看,我多體貼。快點快點,穿這件給我看。」Tony得意洋洋地晃著手上的圍裙。

「你到底是哪裡有問題?」Steve捂著臉,第N次思考自己到底為什麼會愛上眼前這個心理年齡大概只有五歲的幼稚鬼。

「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有問題,你不是很清楚嗎?哎唷,別不好意思嘛,不過是條圍裙,而且我又沒有要求你圍裙下面什麼都不要穿。」

「Tony Stark!」Steve忍不住咆哮了。

「穿啦穿啦穿啦穿啦~~Steee-ve。這樣吧,你穿上我就乖乖吃早餐。」無視Steve額際暴起的青筋,Tony-不知死活-Stark,決定進行條件交換。

「那是你本來就該做的事情不能拿來當籌碼!」

「穿啦穿啦穿啦~~穿給我看嘛,那我等一下吃飽就去睡覺?」

「就算你不去睡覺我也會押著你上床休息。」

「唔,加上把自己弄乾淨?」

「Tony、都說了那根本算不上籌碼。」

「小氣鬼……好吧,換我穿給你看?」Tony歪頭,抓起繪有鋼鐵裝甲的圍裙就要往自己身上套。

「No!」Steve一把搶下,順手把所有圍裙都拿到自己身後。

「幹嘛這樣?買給你穿你不穿,我要穿你又不給我穿!Jarvis!我要、唔!」Tony眨眨眼,隨即把手攬上金髮男人的脖子,加深了這個吻。

 

Steve懲罰性地輕咬竄進自己口中的舌頭,引來對方喉中發出的咕噥抱怨。

但這種程度還不足以讓Tony打退堂鼓,於是他側頭改變親吻的角度,企圖再一次收復領土。

然而……

 

「呃,抱歉,我可以使用廚房嗎?」帶著些許歉疚意味的溫厚嗓音突然自門邊響起。


原本抱在一起的兩個人瞬間分開。


「我、我去煎培根。」Steve退了兩步,隨手抓起桌上的圍裙一套就往廚房裡衝。


Tony不滿地砸砸嘴,轉頭看著來人:「Bruce,你破壞了我的初步計畫。」

「我餓了。」Bruce聳聳肩,一臉無辜地經過Tony身旁,彎下腰靠在對方耳邊低語:「而且,我覺得你把這個計畫保留在晚上或者是臥室裡,成功機率或許可以提升30%。」

「你能證明嗎?」Tony挑眉。

「我只負責大膽推測。」Bruce指指桌上剩下的圍裙,意有所指地回答道。

「……喔。我很樂意小心求證。」Tony愉快地把其他布料塞回盒子裡,扭頭對著廚房裡喊:「Steve!我要喝咖啡~~」


「咖啡蟲,你想都別想!你今天早上只剩下蔬果汁可以喝!」Steve惡狠狠地吼回來。


Bruce無視兩人間的隔空交戰,泰然自若地走進廚房裡準備自己的早餐,又是一天的開始。


 

什麼?裸體圍裙?那是晚上的事情了呀。 (天真貌)
晚上的事情有沒有紀錄? 你說呢?(一秒逃跑)
                         (End)

1991字 11/25 開稿 同日完稿 


 這個故事的開始是因為這個商品來的。(掩面)
 http://www.amazon.com/Captain-America-Character-ICUP-Licensed/dp/B00595WWPW/ref=pd_sim_hg_6

 看完商品之後我的大腦瞬間被拿著圍裙在廚房裡繞著Cap打轉的Tony攻陷了。OTL

 對不起我們家這隻Tony在短篇裡面通常都很機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