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宣介紹:

  「要我睡的話就是跟我做愛,累了我就會睡得很好。」
  八面玲瓏、長袖善舞的蓮,在工作結束之後為何總在不同男人懷抱裡尋求安眠?


  「我不知道,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已經不能放著你不管了。」
  習慣冷眼旁觀的修,為何惟獨對蓮的事情無法收手不管? 


  在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繁華夜晚中,是否真有他所謂的真心?
  隱藏在詭譎心計與毒辣言語的表象底下,當真是無藥可救的墮落思維?

  是友誼?憐憫?責任?還是愛?
 
  在上條聖也離開之後的『羅密歐』裡,有著什麼事情正在發生……

 

 

    ~寫在前面~


  這是一部因為演員愛而出現的衍生小說。
  
  除了沿用夜王日劇第一部的劇情與角色之外,書中所有情節都與原作、演員甚至是第二部的劇情毫無關係。
  
  所以請不要把本書拿給不能接受戲劇、真人衍生;或是不知道什麼是衍生小說的朋友及家人閱讀。
  
  本書主題是在二零零六年由漫畫『夜王』改編的同名日劇『夜王~YAOH~』
  
  主要出場人物是聖也派的實質謀略者:蓮以及遼介派的智囊:修。
  
  我喜歡蓮,喜歡他在劇中擁有的自信、狡猾以及撫著唇若有所思的模樣。
  
  我相信他對聖也的感情不單是崇拜而已,只有崇拜的話他不會願意做得那麼多。更不會在派系分崩離析之後,只靠著聖也的一句話便馬上回頭協助聖也重建『羅密歐』的派系。
  
  可是,像他如此執著於聖也的人,卻不能跟著聖也離開歌舞伎町,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痛苦到即使讓自己墮落腐敗到只能用肉體的歡娛來忘記被拋棄的事實也是不足為奇的。
  
  於是,我私心地認為,需要有個人去拯救這位正在慢性自殺的茱麗葉。(笑)
  
  而這位英勇羅密歐的人選,除了與蓮相似都被拋棄過的修以外,別無他選。因此,這本書就這麼出現了……
  
  那麼,究竟是一心求死的茱麗葉順手將毒藥灌進羅密歐口中,或是努力尋求一線生機的羅密歐成功將茱麗葉自地獄中拉起?就請您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