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前注意事項:
   
   1.本篇為2006年日劇『夜王~YAOH~』的衍生文。內文情節與原作及演員毫無關連。
    時間點為日劇結束之後,尚未觀賞原作的客人請慎入。
   
   2.組合為遼介派的修及聖也派的蓮。
   
   3.情色鏡頭及人物崩壞有,請慎入。
   
   4.本文收錄於2006年個人本:脫軌。


     

  
  
  午後四時。
  
  「唔。」蓮勉強睜開酸澀的雙眼,視線無意識地對著可見範圍內的東西掃過一遍,而後又閉上眼睛。
  
  十秒鐘之後。
  
  穿著黑襯衫的青年猛然坐起,而後一邊伸手按著自己痛得要命的頭,一邊死命瞪著身旁睡得很熟的黑髮男人。
  
  這是怎麼回事?這裡又是哪裡?旅館?為什麼這傢伙會跟我睡在床上?我記得我應該是約了健……等一下?他穿著浴袍?不是吧?我跟他做了嗎?該死,頭跟臉都好痛,手也是……
  
  此時修醒了,他先是揉揉眼睛,接著坐起身,打個哈欠之後,伸長手把蓮的頭髮撥得更亂,而後笑問:「醒了?沒做惡夢吧?」
  
  蓮僵直地看著修,隨著那句問話,昨晚、不,應該說今天清晨發生的事情開始慢慢回到蓮的腦海裡。
  
  
  「蓮?你怎麼了?頭很痛嗎?」擔心地接近臉色由蒼白轉為鐵青的那人,修小心翼翼地問道。
  「不、我沒事。」咬著牙,這幾個字可以說是從緊閉著的牙關裡一個個蹦出來的。
  「別太逞強。如果真的受不了的話,你還是打個電話跟老闆說一聲你今天會晚點到吧?啊,抱歉,你的手機好像被我摔壞了,先用我的?」修翻身下床,開啟自己的手機之後遞向蓮。
  「……修。」
  「嗯?」
  「說吧,你現在想怎樣?」蓮抬頭,看著站在自己前方衣衫不整的男人。
  「什麼怎樣?」修的笑容瞬間僵在臉上。
  「你想要什麼?」蓮站起,強忍著太陽穴傳來的痛楚,一手解著自己襯衫上的釦子;另一隻手則緩慢撫上對方的臉頰。
  「蓮?」笑容消失了。
  「要我放棄與遼介競爭?離開『羅密歐』?或是別的什麼……說吧,你要什麼?」摟住修的脖子,在他耳邊輕聲呢喃。
  「什麼意思?」嘶啞聲音中帶著讓人很難察覺的怒氣。
  「什麼意思?這該問你吧?你早上不都探聽清楚了?我可落了個大把柄在你手上,不是嗎?」蓮輕佻地笑,而後惡意地讓自己的呼吸拂過對方耳際。
  
  
  修先是推開蓮,之後陷入沉默。蓮坐回床上,撫著自己的唇,淺笑著抬頭看著撇過頭不肯正視自己的修。
  
  
  「先說了,前面兩個條件我都辦不到,不過如果是錢,倒是沒有問題。」
  「所以?」
  「所以……你是要錢?還是要人?」蓮刻意放軟了音調,讓沙啞音色更加誘人。
  「……」
  「快點作決定吧,晚點還要上班呢。」反正對我來說,不管是誰都一樣,只要自己笑一笑、在對方耳朵旁邊吹點氣,再勾勾手指頭,就都會撲過來的……蓮自嘲地想著。
  「你全都忘記了?」
  「忘記什……」
  「我說過,我沒有企圖;我說過,我很擔心你;我說過,我沒有要從你身上拿走任何東西的意思。為什麼你就是不肯相信我?」修望向蓮的眼神裡有著痛心與憤怒。
  
  聞言,蓮微愣,但很快地回神:「那是因為、我不相信任何人。」
  
  「除了聖也以外?」
  「沒錯。」
  「你走吧。我什麼都不會說的。」
  「真的?你不想跟我上床嗎?難得我願意主動……」
  「夠了!」
  「哎呀?你不高興嗎?我都不在意了你又有什麼好在意的?修,良心那種東西,對在歌舞伎町裡討生活的我們來說,不過是一種累贅,勸你還是早點丟掉它吧。」揮揮手,一一扣上襯衫的釦子。
  「不關你的事!」
  「是啊,你怎樣想跟怎麼做的確與我無關,只不過,你現在總該認清楚我是怎麼樣的人了吧?趁這個時候,順便跟你說清楚也好。修,雖然很短暫,但是交到你這個朋友,感覺還不賴。不過我想,現在這場友誼遊戲應該可以告一段落了。」拎過領帶,蓮熟練地打結。
  「友誼、遊戲?」修不敢置信地看向蓮。
  「是啊。」起身,套上西裝外套。
  「你說,這一切全都是遊戲?」
  「嗯,是我用來打發時間的東西喔。」走向門邊拾起自己的手機。
  「你、怎麼會……」
  「這下你懂了嗎?我會利用我身邊的所有人,包括你。」將大衣掛在自己的手上,蓮在門邊站定。
  「修,夠聰明的話,就不要跟我有任何牽扯,這樣對『羅密歐』、對彼此的派系、對你或是對我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最後,謝謝你照顧我,不過,在走出這扇門之後,我什麼都不會記得。」話說完,蓮便頭也不回地離開房間。
  
  直到門再度被關上之後,修跌坐在床邊,久久不能言語……
  


  「把這個房間的損失跟費用列清單送到這個地址。」櫃檯前,蓮忍著暈眩感,快筆寫下住址,而後邁步出門,招來計程車往住處而去。
  
  
  在搖晃的計程車上,蓮閉著眼睛,試圖忘卻方才與清晨的記憶。
  
  但是被留在房間裡的那個人,卻重複出現在自己腦海中。
  
  『給我這個做什麼?』晴空下,難得出現的迷惑模樣讓那人看起來有點蠢。
  『你私底下、有在接男性客人嗎?』蒼白臉上寫著不安與擔心。
  『還給你好讓你另外找人來糟蹋你自己嗎?』帶著憤怒表情的黑髮男人對著自己大吼。
  『蓮,對不起。』模糊視線裡,帶著淚水鹹味的柔軟唇瓣。
  『沒關係。要是你做惡夢,我會叫醒你的。』陷入沉睡前令人安心的低沉聲音。
  『醒了?沒做惡夢吧?』有點呆卻讓人覺得很溫暖的笑臉。
  『為什麼你就是不肯相信我?』那人的漆黑雙眸裡漾滿認真與痛楚。
  
  為什麼要相信你?相信你又能帶給我什麼?不過是又一次的被拋棄罷了。
  沒錯,絕對不能相信他。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裡,沒有人是可以信任的。

  我不需要任何人、是的,我不需要任何人……
  

  蓮睜開眼,漠然地看著車外飛逝景物,唇角緩緩拉出一道既美麗又殘酷的弧度。
  


 

  
  傍晚,修坐在『羅密歐』附近的小公園裡,一邊抽著菸,一邊看著晚霞發呆。
  
  沒多久,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在修身邊坐下:「修哥,找我什麼事?」
  
  「遼介。」修轉頭看向身邊的同事:「蓮的事情,你其實都知道,只是不肯告訴我。」
  「為什麼修哥你會、」知道這件事?遼介心虛地低下頭。
  「蓮說你跟他談過。」
  「蓮?你昨天跟他在一起?」遼介受到不小的驚嚇。
  「嗯。關於他的事情,你還知道多少?」
  「修哥,你就別再插手管這件事了,讓他去吧。」拍拍修的肩膀。
  「告訴我,他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
  「放棄吧,那個人不是我們救得了的。」
  「把你知道的事情全都告訴我。」無視遼介的勸阻,修執拗地追問。
  「你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們昨天發生了什麼事?蓮對你做了什麼?」面對修的態度,遼介有點受到驚嚇。
  「我們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快說!」
  「如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為什麼你今天會來逼問我這些事情?修哥,你知不知道只要事情扯上蓮你就變得怪怪的?」
  「我、」修突然語塞。
  「你跟蓮之間到底是怎麼回事?」遼介突然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我想,我可能要栽在他手裡了。」
  「這話什麼意思?你被他抓到把柄嗎?」
  「要是抓到把柄還好辦,大不了不幹而已,問題是我連心都賠下去了。」苦笑。
  「連心都……該不會、不是這樣的吧!修哥,你、知不知道你剛剛說的話表示什麼意思?」
  「算是、知道吧。」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你認真的嗎?修哥,先不管性別,他可是那個蓮哪!你放棄好不好?」遼介慌了。
  「你不懂,在看過他那個樣子之後,我怎麼可能鬆手?」
  
  
   明明就痛到根本站不直,卻說自己一點都不要緊。
   明明脆弱得一碰就要碎,卻寧願傷害別人也不肯讓人安慰。
   明明已經體無完膚,卻還笑著讓人拿刀子往自己胸口刺得更深……
   這要叫人怎麼放得下他?
  
  
  「修哥,你冷靜下來,想清楚一點!」
  「我就是想得夠清楚才會來問你的!遼介,把你知道的事情告訴我,不然、我沒有可以拉住他的籌碼。」
  「我、」
  「我不想看到他一步步往他自己設好的陷阱走去,到了最後毀掉他自己。」
  「但我不要讓你被他拉下去陪葬。」
  「如果你肯把你手邊的資訊告訴我,我就有把握不會讓我成為他的陪葬品。」
  「修哥。」
  「嗯?」
  「有沒有人說過你其實很狡猾?」無奈地看著身邊的黑髮青年。
  
  知道友人決定妥協之後,修鬆了一口氣,也有了開玩笑的興致:「你是第一個,不過不會是最後一個。」
  「嘖。」
  
  
    #  #  #  #  #  
  
  晚上 『羅密歐』 休息室
  
  「修哥?你早上去哪了?」夏輝看見剛走進休息室的修就趕忙開口問道。
  「有點事。」修拉開自己的置物櫃,挑條領帶,對著鏡子開始打結。
  「你氣色不太好,今天沒問題嗎?」金四郎轉頭看看修,接著回頭整理髮型。
  「蓮來了嗎?」沒有回答金四郎的問題,修整理好領帶,轉身詢問夏輝。
  「還沒,修哥找他有事啊?」
  「沒有,只是隨口問問,先到門口去了。」拉平身上的深灰西裝,修離開休息室。
  
  修才剛在玄關的隊伍中站定沒多久。大門開啟,穿著一襲深紫羅蘭色服貼西裝的蓮便領著女客緩緩走進。
  
  
  『歡迎光臨羅密歐,茱麗葉。』排成兩列的男公關們齊聲喊道。
  
  當兩人走過修身邊的時候……
  
  「蓮。」修低喚。
  
  
  蓮一愣,示意隊伍裡的裕幸先把客人領到座位上之後,轉頭看向修。
  
  「有什麼事嗎?」淺笑,但笑意未達眼裡。
  走近蓮身邊,修壓低聲音:「明天早上九點,在路口的小公園等我,我有話對你說。」
  「喔?憑什麼我就一定要去?」挑釁地笑。
  「如果不想我把你的事情一字不漏地告訴聖也的話,你還是來一趟比較好。」修伸手搭上蓮的肩膀,輕聲說道。
  「沒想到你也挺卑鄙的。」蓮轉頭,深褐雙眸中隱約閃著怒火。
  「彼此彼此。」修微笑,而後收起擺在對方肩上的手,轉身走回行列中。
  
  
  這天的『羅密歐』在平常的熱鬧喧嘩之中隱隱有著不安氛圍。
  
  
  
  結束營業後,蓮回到休息室,思索著修究竟想跟自己說些什麼,此時,門被打開,遼介走進來,站在蓮的面前。
  
  「蓮,我想跟你談談。」
  「我很累,有話快說,如果是要談上次的話題就免了,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揮手,要遼介少管閒事。
  「不,這次想跟你談的事情與修哥有關。」
  「修?他又不是我的人,有什麼好談的?」
  「我是想請你幫個忙,如果修哥之後跟你提了什麼要求,麻煩你拒絕他。」
  「拒絕他?為什麼?」
  「理由……一時之間我很難說得清楚。」
  「要求的內容?」
  「這、我不能說。修哥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所以,無論如何,請你拒絕他。」
  「我拒絕。」
  「但你明明說過你不會動我這邊的人!」
  「我是這麼說過,但前提是他們不先來招惹我的話,今天姑且不管修想要求我做什麼,重點在於是他自己來找我的,所以之後我要怎麼處理,就不是你能管得著的事了。」
  「蓮!」
  「是說,與其找我,不如從他身上下手還比較有效。」
  「這……」
  「要怎麼阻止他是你的責任吧,遼介。如果修想改投到我這邊,我不介意收下他的,他可是個很好用的棋子,有他在的話,我要扳倒你可就容易多囉。」蓮陰險地笑著。
  「蓮,你怎麼能這樣利用、」
  「利用?哈,你第一天認識我嗎?的場遼介,我是什麼樣的人你該不會到現在還沒看清楚吧?說到這裡,我說……修,都到了這種時候你還不出來嗎?」蓮揚高聲音,對著虛掩房門喊道。
  「修哥?」遼介吃驚地轉身。
  
  修拉開門,緩步走進休息室,越過遼介之後在蓮面前站定。
  
  「修哥,你、你聽到了多少?」
  「全部。」
  「修哥,我……」
  「沒關係,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真感人啊,不過我對你們之間的情誼沒什麼興趣。我想不用等到九點了,修,你想跟我說什麼?」蓮坐直,抬頭看著眼前一臉嚴肅的修。
  「蓮,你昨天說的話算不算數?」
  「什麼?我昨天有跟你說話嗎?」無辜地笑。
  「好吧,我換個方式說,如果我不把我昨天知道的事情告訴某個人,是不是我所說的任何要求你都不會拒絕?」
  「如果對我有利當然不會。不過你最好想清楚,我可是吃人不吐骨頭的妖怪喔。」
  「無所謂,如果對象是你的話,我心甘情願。」
  「修哥!」遼介驚叫。
  「呵、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我笑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好,就衝著你這句話,遼介,你當證人吧!說,你想要對我提出什麼要求?在不跟利益衝突的範圍下我什麼都可以答應你。」蓮托著下巴,笑得猖狂。
  「真的?」
  「嗯。」
  「如果是跟私生活有關呢?」
  「你說得出口我就答應你。」
  「那麼,我要你當我專屬的床伴。」
  「這不行,我答應了的話客人那邊不能交代。」
  「我的意思是,當你想找男人上床的時候,對象只能是我,反之,我想找男人陪睡的時候,我也只會找你。」
  「就這樣?」
  「就這樣。」
  「有期限嗎?」
  「直到我厭倦為止。」
  「如果你不能滿足我的話,那要怎麼辦?」
  「我不會讓你有這種機會的。」
  「是嗎?你對自己還真有信心啊,修。」
  「好說。你的答案?」
  「有人自願幫我暖床,我還能說不嗎?沒事的話,我要回去了。」蓮站起,緩步離開休息室。
  「修哥。」遼介擔心地看向修。
  
  修轉身拍拍遼介的肩膀之後,追了出去。
  

  在蓮要走出店裡之前,修一把抓住他的手,硬是拉著他進了盥洗室。修先是把蓮往洗手檯的方向推去,之後反手鎖上門,接著便定定地看著蓮,不發一語。
  
  「偶爾的粗暴是種情趣,但是說實話我討厭暴力。」理理凌亂衣襟,蓮靠在洗手檯上,望著門邊的修,冷笑。
  
  修沉默不語。
  
  「真是好笑,說什麼沒有企圖,到了最後還不是要我的身體。修,我們都是在這種地方打滾的人,矜持啊名聲什麼的,其實沒有也沒關係不是嗎?與其繞了這麼一大圈,昨天幹麼不直接答應我呢?這樣至少我門倆人之間會有一個愉快的開始。」攤手。
  低著頭,修慢慢從門後走近蓮身邊:「我本來也以為我沒有企圖,一直到被你丟在旅館之後,我才想清楚,我想要你的什麼。」
  「喔?那是什麼呢?說來聽聽。可以的話我就直接給你,省得跟你糾纏太久。」
  「這個問題,要你自己去找答案。」
  「嗄?」
  「我想要的東西,是你會心甘情願交給我的東西。」
  「這是啞謎?」
  「是提示。我能給的就這麼多,在你想通之前,我不會告訴你謎底,直到……我厭倦這個遊戲為止。」
  「呵,我會盡快讓你厭倦我的。」
  「既然我們達成協議,你是不是該有所表示?」
  「表示?我可沒興趣在男廁做那檔子事。」
  「不,我也沒興趣在店裡抱你。所以,現在把你手機裡與工作無關的男人電話全數刪除。」
  「喔?這麼快就開始宣示主權了?」
  「因為我這個人很謹慎,我希望你可以專心玩這場遊戲。」
  「哼。」蓮拿出銀色手機,按了幾個鈕之後,將螢幕朝修晃了晃:「哪,你檢查一下吧。」
  
  修先把手機推開,抬起蓮的下巴,低下頭就吻住對方。
  蓮先是一驚,而後眼底浮出嘲謔神色,接著伸手攬上修的脖子,刻意地加深這個吻。
  有別於昨日蜻蜓點水般的輕觸,蓮低垂著眼,用舌尖細細描著修的唇,輕吻、啃咬、舔吮……逼得修不得不回應對方的攻勢。
  細微濕潤水聲以及隱約呻吟讓原本清冷靜謐空間溫度瞬間飆高。
  
  不知道過了多久,修一把抓住在自己胸口游移的手掌,將蓮拉開。
  
  蓮舔舔自己紅潤的唇,望著修的眼神還有點迷濛,但腕間傳來的痛楚很快地讓他回神:「很痛。」
  修鬆開手,而後別過頭:「抱歉。」
  「為什麼道歉?你的技巧不比大河差,只是稍嫌溫吞了點。不過,我很不喜歡在洗手間這種地方接吻,感覺很廉價。」蓮撫著被抓疼的手腕,淺笑。
  
  聞言,修微微皺眉。
  
  「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收起被修遺忘的手機,蓮往門口走去。
  「等一下。」當褐髮青年與自己擦身時,修連忙攔下對方。
  「遊戲明天才開始吧?我今天可不想奉陪。」抬頭,微微瞇起的琥珀色眼底透出一股寒意。
  「不是,手給我。」修把蓮方才被自己抓住的那隻手拉來,推開西裝外套與襯衫,不意外地看見一圈紅印。
  「嘖,真的紅了。」修低啐一聲,從口袋裡拿出手帕,沾點水之後小心翼翼地揉著那一圈印子。
  「修?」
  「會痛的話要說。」
  「這種事情不用你費心,放開我。」掙扎。
  「等你回去才處理的話會變成淤血的,你不想被客人誤會吧。」
  
  蓮靜了下來,默默地看著眼前的黑髮青年仔細地冷敷著他所造成的慘狀。
  
  那人總是冷靜穩重的臉上,除了淡到不能再淡的紅暈之外,還有著惱怒與慌亂。這是……因為我嗎?為什麼呢?不是都說了,我只是在利用他嗎?
  
  「我只能暫時處理到這樣,你回去要記得冰敷……蓮?」修抬頭,只見蓮正一臉迷惑地看著自己。
  「你是個奇怪的人。」蓮回神之後,下了這個評語。
  「咦?」
  「不過跟我無關。」抽回手,蓮走向門口。
  「蓮!你……」
  「遊戲從明天開始吧?地點我會傳簡訊給你,別讓我失望了。」拉開門,蓮對修淺淺一笑,而後踏出盥洗室。
  
  修只是長長地嘆了口氣,挫敗地抓抓頭之後,隨後離開。
  
  
  這場註定要沉溺在情慾之間的戰爭,即將展開。
  
  
                        TBC.
  
  
  嗯咳,開始了,修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善良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