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前注意事項:
     
  1.本篇為2006年日劇『夜王~YAOH~』的衍生文。內文情節與原作及演員毫無關連。
   時間點為日劇結束之後,尚未觀賞原作的客人請慎入。
    
  2.組合為遼介派的修及聖也派的蓮。
  
  3.情色鏡頭及人物崩壞有,請慎入。
     
  4.本文收錄於2006年個人本:脫軌。
  
  
 
  
  
  這天,修按照手機裡的訊息來到某間飯店。
  
  「來了?先去洗澡。」才一進門,坐在床邊的美貌青年就一把將浴袍扔到自己身上。
  
  修接住浴袍,一臉疑惑地看著那人:「洗澡?為什麼?」
  
  「我討厭抱我的男人身上有女人的味道。」蓮從櫃子上拿起菸,悠閒地點了火。
  「什麼歪理?你自己、」
  「想玩就照我的規矩,你不要的話就拉倒。」
  「剛好,我今天很累。不過就算是很累,要陪人睡覺的話,還是得先洗個澡。」脫下西裝外套,修拎著浴袍走進浴室。
  「啊?修你、」在蓮還沒來得及開口質問之前,浴室的門就這麼關上了。
  
  嘩啦嘩啦的水聲在浴室裡響起。沒多久,頂著潮濕黑髮的修擦著頭髮,走到床的另一邊坐下。
  
  「修。」蓮捻熄手上的菸,淺笑:「可以請你解釋剛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嗎?」
  「啊?」轉頭看向靠在床頭的那人。
  「什麼叫做:『剛好,我今天很累。』」側頭,微瞇的眼底隱約流露出一股殺氣。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總之,我今天沒興致,睡吧。」伸手拍拍對方還帶著一點點水氣的髮絲。「喔,原來你已經先洗好了?耶?你頭髮觸感不錯哪,怎麼保養的?」

  蓮用力打掉在自己頭上肆虐的手:「我的頭髮怎麼保養的跟你沒有關係!你沒興致是嗎?那我要回去了,我沒有興趣讓男人陪我睡覺。」拉開棉被準備下床。
  「是沒興趣或是不敢?」放下毛巾,修頂著蓬鬆亂翹的頭髮,自在地躺上床。
  「你說什麼?」蓮回頭瞪著修。
  「既然可以跟男人做愛,為什麼不能只是躺在同一張床上睡覺?你是怕我襲擊你,還是怕你自己說出什麼不該說的話?」修停了停,「我說蓮,你該不會第一個晚上就這樣落荒而逃吧?」望向坐在床邊的蓮,挑釁地笑。
  「你!」
  「睡或不睡?你決定。」
  「嘖。」咬著牙,蓮躺回原本的位置。
  
  三分鐘後。
  
  「修。」帶著濃濃怒氣的沙啞聲音自被窩中響起。
  「嗯?」
  「放、開、我。」
  「什麼?」他抱起來很舒服,雖然沒有女人柔軟,但觸感很好。修微微睜開眼,看向被自己抱住的蓮。
  「我說放開我!我不習慣被抱著睡!」蓮仰起頭,憤恨地瞪著修。
  「可是我習慣抱著東西睡,所以,你得快點習慣這一點喔,床伴。」大小剛好,除了會踹人這點比較麻煩一點。修模糊地想著。
  「這是什麼怪習慣!你是小孩子嗎?修!放開我!我要回去!」奮力掙扎,只可惜兩人間在體型上的差異足以讓蓮動彈不得。
  「別吵……再不睡我們兩個明天上班都會遲到。」修換個姿勢,把蓮抱得更緊了些。
  「修!」
  「噓。你也累了一天,快睡。」修在蓮額上落下一吻,而後歎口氣,又閉上眼。
  「這算什麼啊?」發現自己根本脫不了身之後,蓮也只能無奈地一邊抱怨著,一邊閉上眼。
  
  
  兩小時之後,被手臂的酸麻感驚醒的修,看著蜷在自己懷裡睡沉了的褐髮青年,露出淺淺笑容。
  
  這是他們成為床伴後的第一天,什麼都沒有發生。
  
  
    #  #  #  #  #  
  
  
  一個月後……
  
  入夜,是夜生活正要開始的時候。除了下午就被顧客急召外出的遼介之外,夏輝、金四郎與修三人正在前往『羅密歐』的路上。
  
  「修哥,你最近在幹嘛啊?抓到大顧客了嗎?」夏輝突然這麼問道。
  「怎麼突然這麼問?」修一驚,但表面仍舊不動聲色。
  「因為好幾次起床都沒看到你,前輩是說你有事情外出,所以才想問問啊。」
  「有點事。」
  「耶?需不需要幫忙啊?」金四郎跟著追問。
  「不用,我處理得來。」
  「是嗎?都到了這個時候修哥你可不要跟我們客氣啊。」
  「如果需要幫忙的話我會、」修停步,望著小巷另一頭。
  「修哥?」夏輝回頭看向忽然愣住的修。
  「你們兩個先去店裡,跟老闆說我會晚點到。」
  「咦?」
  「先這樣。」揮揮手,修往狹小巷道裡跑去。
  
  
    #  #  #  #  #  
  
  
  新宿 二丁目
  
  修抬頭看著掛在建築物大門上方以白光照耀的黑底招牌,上頭以銀漆寫著華麗英文字體:『Nightmare』
  
  深吸一口氣,修推開大門,進入閃爍幽藍光線的酒吧中。
  
  視線在不小的店裡繞過一圈,很快地就發現自己想找的褐髮青年就坐在吧台前,正與一名身著皮衣的男人親暱地談笑著。
  就在男人伸手攬住那人肩膀,側頭就要吻上時,修一個箭步上前拉開男人的手。
  
  「他有伴了。」修先是望了那男人一眼,而後轉頭看向身邊穿著灰白獵裝的蓮。
  「嘖。」蓮撇了撇嘴,端起酒杯輕啜一口。
  「放手!你是誰啊?」甩開修的手,男人不滿地瞪著修。
  「我是誰你不需要知道。」
  「蓮?」
  「這位是我家監護人,想跟我玩要麻煩你先徵求他的同意。」蓮指指修。
  「等一下,徵求同意?監護人?這是怎麼回事?」男人有點錯愕。
  「不關你的事。」這張臉好熟,像在哪裡看過。修在腦海裡搜尋著眼前男人的相關記憶。
  
  沒想到先想起來的卻是對方。
  
  「這聲音、你是上次接電話那個男的?身材跟臉都不錯……不過醋勁很大。蓮,你什麼時候轉性了?」這人正是修曾撞見與蓮擁吻的銀灰跑車車主。
  「誤入歧途囉,是說他身材好雖好,卻滿足不了我。」放下酒杯,蓮輕蔑地笑。
  「是嗎?那你何不再考慮一下我的提議?」伸手搭上蓮放在櫃檯上的手。
  「這個嘛……」歪頭,蓮淺笑。
  「蓮。」修低喊,聲音中隱約透著怒意。
  「生氣了?我還以為要我跟他接吻你才會生氣呢。」挑眉。
  「夠了,跟我回去。」
  「噗,哈哈哈……真好笑,修,你憑什麼對我說這句話?你是我的誰?不過是開個玩笑你還真以為你是我的監護人嗎?」冷下臉,拋出傷人質問。
  「蓮!」
  「嘖嘖嘖,現在是在玩情侶遊戲,而我是第三者嗎?」
  「算是吧,你要玩嗎?」斜眼望向自己過去的床伴之一。
  「偶爾玩玩還挺新鮮的,那麼,這位先生,不好意思勾搭你的伴還被你撞見了,你現在想怎麼處理?」
  「我沒有興趣陪你玩這種遊戲!」
  「別這麼說啊,蓮都無所謂了,你又有什麼好在乎的?不懂情趣的傢伙可是會被討厭的,這樣吧,我示範給你觀摩一下?」邪邪一笑,男人端起酒杯一飲而盡,而後在修反應過來之前一把將蓮拉進自己懷裡,當著眾人的面,毫不顧忌地吻了上去。
  
  蓮很配合地摟住對方的脖子,端整容貌在轉眼間染上濃厚情慾色彩,但落在修身上的眼神卻流露著挑釁意味。
  
  修的理智線在這瞬間斷得一乾二淨。當他回過神來的時候,那男人已經被自己一拳打倒在地。
  
  
  「嘖,看不出來你會使用暴力。」蓮站在修身邊,冷笑。
  「我……」修錯愕地看著自己的手。
  「被你這一搞,我沒興致了。」拎起自己的大衣,蓮往大門走去。
  「等一下、蓮!」就在男人爬起想追上蓮的時候,修伸手攔住對方。
  「這不過是個遊戲,你幹嘛那麼認真?」男人摀著臉,凶狠地瞪著修。
  「對你來說是遊戲,對我來說並不是。既然你還記得我,那麼就應該記得我曾經警告過你不要再來找他。下次、如果下次再讓我看到你,事情不會像現在這麼簡單。」難得地,向來不愛與他人起爭執的修,對一個只見過兩次面的陌生人撂下狠話。
  「你……」男人被修的氣勢壓得啞口無言。
  
  修深吸一口氣,推開圍觀人群追了出去。
  
  
  很快地,修在距離酒吧五十公尺左右的街上抓住蓮,而後強硬地將他拉到路邊的幽暗巷道中。
  
  「你犯規了。」瞇起眼,修險惡地說道。
  「我可沒有犯規哪,我沒有找他陪我上床喔,是他自己貼過來的。」蓮攤手,滿臉不在乎。
  「你為什麼總要這樣糟蹋你自己?」
  「糟蹋我自己?說得太嚴重了點吧?我不過是想要追求快樂而已。是說,除了這些,你就沒有其他話可以說嗎?『床伴』?喔不,應該叫『無能的床伴』。」
  「蓮!」
  「怎麼?我有說錯嗎?打從一開始說要當我床伴的人就是你,說什麼不會讓我感到不滿足的人也是你,結果呢?打從那個晚上開始到現在,我們一起睡了一個月,你抱過我幾次?一次也沒有!哪,修,你不是要當我的床伴嗎?那為什麼你從來都不抱我?」
  「我……」這一連串的質問讓修啞口無言。
  「這算什麼?你在同情我嗎?」
  「我不是在同情你。」
  「那你到底想怎麼樣?說真的,你想要什麼東西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但是這種糟糕透頂的生活我受夠了!我不想要那種哄小孩式的『陪睡』,更不想要你這個不能滿足我的『床伴』!」
  「我不是你說不想要就可以不要的!蓮,別忘了當初的約定是要到『我』厭倦為止!」
  「都到了這種地步你還沒受夠嗎?是不是非得要我跟別的男人在床上做給你看你才肯放手?」
  「你敢!」
  「我有什麼、不敢的?」
  「你就不怕我去找聖也嗎?」
  「去啊!反正他又……咦?」一陣暈眩襲來,蓮扶著路旁招牌,緩緩跪倒。
  「蓮?」
  「為什麼、想睡?」甩甩頭,又揉揉眼,蓮的表情開始顯得恍惚。
  「你沒事吧?怎麼了?」
  「被、下藥了?」該死,中招了。難怪、剛剛的那個吻、會覺得有什麼東西……
  「剛剛的酒裡被下藥嗎?蓮!振作點,我送你去醫院!」
  「不行。」
  「蓮!」
  「警察、不要。」喘息著搖頭。「我、可以照顧我自己。你走。」
  「不行,你剛剛喝了酒,而且也不知道那是什麼藥,萬一有副作用、」
  「那、就讓我去死啊!你、離我遠、遠一點!」
  「蓮!」
  「不要、管我,你走!」蓮用力推開蹲在自己身邊的修,搖搖晃晃地站起,才剛跨出一步,隨即又跪倒。
  「撐著點!蓮!」修一把將蓮拉進自己懷裡,低喊。
  「不要……聖也……」原本靈活的眼神逐漸變得渙散。
  「聖也?你在說什麼?他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糟糕,是幻覺,得要快點想辦法安置他。
  「聖也……別走、求求你……」蓮伸手抓住修的大衣,抖得厲害。
  「蓮?」
  「別丟下我……」在說完這句話之後,蓮失去意識。
  
  修看著在自己懷裡陷入昏迷的青年,思索片刻之後,拿出手機開始撥號。
  
  


 

  

  門鎖轉動的聲音響起,高大青年摟著雙眼緊閉的褐髮青年走進房裡。

  修先讓昏迷的蓮躺上床,而後開始跟對方身上厚重的冬衣搏鬥。
  
  就在好不容易解開領帶的時候……帶著冰涼溫度的手掌輕輕撫上修的臉龐。
 
  修猛然抬頭,毫無防備地望進朦朧褐眸裡。
  
  躺在床上的那人沒有了平常的冷漠與冶艷模樣,而是露出毫無防備的純真笑容。
  修整個人僵住,任憑蓮拉下自己的頭,溫和而不帶著情慾地親吻著自己。一直到他幾乎整個人都要貼到自己身上的時候才回過神來。
  
  「蓮?蓮!你放手、蓮!」
  
  被呼喚的那個人沒有回應,反倒是將自己的頭靠上修的頸邊,一邊嘟噥一邊磨蹭著。
  修用力推開蓮,迅速退到床邊,一邊做著深呼吸試圖平復方才被撩撥起來的慾望,一邊警戒地看著躺在床上的另一人。
  
  被推開的蓮只是慢慢地坐起,歪著頭,一臉迷惑地看向修。
  
  「蓮?」
  「……抱。」對著修伸出手。
  「不行,我現在、」要是真的抱下去,很難擔保會做出什麼事。修嚥口口水,別過頭。
  「抱。」扁嘴。
  「我、不……」
  「會冷、抱。」揉著眼睛,咕噥。
  「呃?」
 
  遲遲等不到修的反應,蓮皺眉:「我、找別人……」翻身往床邊拿電話。
  
  就在蓮的手快要接觸到床頭櫃的時候,修一把將他拉進自己懷中,粗暴地吻上對方有點乾澀的雙唇。
  
  早先受到的刺激加上方才的話,再一次讓修崩潰,他啃咬著對方總是冷冷說出傷人言語的薄唇,用舌頭靈活撬開蓮的牙關。拋開自己引以為傲的節制與冷靜,修強勢地索求著蓮的回應。
  
  在讓人發熱的長吻結束之後,修沿著蓮的脖子,一路吻下,直到蓮發出甜膩呻吟聲時,猛然回神。
  
  我在做什麼?修錯愕地低頭看向身下衣衫半褪的那人。
  
  蓮半瞇著眼,媲美女星的精緻臉龐上帶著因方才行為引起的潮紅,迷濛褐眸裡有著濃濃情慾與些許疑惑,帶著水光的紅潤雙唇微啟,順著肩頸線條往下看去,是算不上精壯卻相當結實的胸膛。床上的褐髮青年在昏黃燈光下,有著絕大誘惑力。
  
  我剛剛究竟在做什麼?不是早就決定在蓮穩定下來絕對不抱他嗎?修放開蓮,苦惱地低聲呻吟。
  
  可是、真要說自己對他完全沒有慾望,那是騙人的。
  
  這些日子以來,與蓮在下班後的約會對自己來說是一件越來越辛苦的事。每天每天在旅館裡看著蓮在自己面前展露各種誘人模樣,但是卻不能跟他做愛。不管是再怎麼激情的親吻、擁抱或愛撫,最後的結果都只有自己在蓮怒氣沖沖的狀況下摟著他入睡,天曉得自己究竟花了多大的力氣去克制自己出手抱他的慾念。
  
  開玩笑,躺在自己身邊的是心愛的對象,是自己想要珍惜、保護的人,想跟他做愛、想讓他哭泣、呻吟,想讓他只識得自己的溫度……要是真的沒有慾望就該去看醫生了。
  
  但不能是現在,不能是他心中傷口還沒有癒合的現在。沒有真心的性愛,就算再快樂,高潮過後只會留下空虛。對現在的蓮來說,做愛只是暫時性的止痛藥,根本就救不了他。所以、所以……
  
  不過蓮現在被下了藥,如果在這個時候要了他,他不會記得的。惡魔的呢喃在耳邊低吟。
  但是這樣做,除了發洩你的私慾以外並沒有任何意義。天使的忠告隨後響起。
  
  
  無視修的內心掙扎,被藥效解除羞恥心與所有理智的蓮輕輕舔過自己的唇,而後攬住修的脖子,再度吻上。
  
  散發著高熱與熟悉護唇膏香氣的吻以及斷斷續續的濕潤水聲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戰著修的意志。
  
  如果就這樣繼續下去……要了他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
  等一下!這樣與他過去的床伴有什麼兩樣?跟那些只能滿足他身體的人有什麼不同?
  如果真的抱了他,自己就沒有立場去矯正他的行為了。
  
  
  想到這裡,修咬著牙一把推開蓮,翻身下床走向浴室打算沖個澡讓自己冷靜下來。
  
  蓮微睜著眼,看向越走越遠的修。
  
  
  「都、走了。」還帶著情慾氣息的沙啞嗓音在房間響起。
  「蓮?」修停步,回頭望著床上已經坐起的那人。
  「都、走了,沒有人。」朦朧雙眼裡慢慢地浮現水光,「沒有人、會、留下,都離開。聖也、一個人、我自己、可以……討厭。」破碎的詞句陸陸續續從蓮口中溢出。
  
  驚覺蓮的精神狀態相當不穩定,於是修隨即回到床邊,抓住蓮的手低喊:「蓮,我在,我在這裡,我沒有走。」
  
  蓮深吸一口氣,搖搖頭:「我、不要、誰,自己、沒問題。」甩開修的手,蓮搖搖晃晃地想下床。
  
  又碰到那個傷口了嗎?修咬著牙,一把將蓮抱得死緊,兩人又恢復方才的姿勢滾上床。
  
  「放、開。」被困在修懷裡的蓮努力掙扎。
  「不要。」
  「我、放開……」
  「蓮,眼睛閉起來。」
  「不要、我、回去!」
  「蓮,就算聖也不要你,還有我在。聽話,眼睛閉起來睡覺。」
  「……聖也先生?哪裡?」停下動作,期盼地看著修。
 
  強忍著心底傳來的悶痛,修淺笑著撒謊:「你先睡一覺,他晚點就會來找你。」
 
  「嗯。」蓮閉上眼,靜靜地蜷在修的懷裡,沒多久便再度陷入沉睡。
  
  一直到確定蓮已經睡熟之後,修才小心翼翼地翻身下床,並替蓮蓋好棉被。
  
  
  「我還是不行嗎?」看著籠罩在那人睡臉上的疲累與鬱色,修伸手輕輕撫過蓮緊皺的眉間,苦笑。
  「蓮,你要到什麼時候才肯放過你自己呢?」修低聲問道,聲音裡是濃濃的痛楚與無力感。
  
  
    #  #  #  #  #  
  
  
  朦朧間,有男人的聲音在蓮耳邊吵鬧著。
  
  「什麼?」
  「要是我……蓮不會……沒有出什麼大問題…」
  「……醫院?」
  「……同樣的……」
  
  好吵、是誰?算了,我現在連一根手指都不想動。
  蓮放棄睜開眼一探究竟的慾望,靜靜地聽著床邊人們的對話。
  
  
  「修哥,放棄吧,你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在結束工作之後瞞著其他人趕到旅館的遼介看著坐在床邊一臉疲憊的修,低聲說道。
  「放棄什麼?」揉揉額際,修抬頭看向站在自己身前的後輩。
  「你別管蓮了好不好?」
  「我辦不到。」
  「你要是再跟他耗下去的話會兩敗俱傷的!」遼介很清楚這一個月以來,修做了許多努力,卻只能夠穩住蓮的私生活不至於發生危險。但在精神狀況上來說,兩人的情緒都開始不穩定,蓮越來越暴躁,而修卻越來越憂鬱。
  「在這種時候你要我怎麼放開他?」
  「但你答應過我的!修哥!一個月前是你說過你不會被他拉下去我才肯幫你演出那場戲,可是你現在、你現在的狀況讓我很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幫你騙他!」
  「我……」
  「都到了現在你還沒有看清楚嗎?蓮不是我們碰得起的!你、」
  「遼介!我現在不想討論這個問題。」
  「修哥。」
  「你先回去,這邊我會處理。」
  「修哥!」
  「算我求你,讓我靜一靜好嗎?」
  「算了,你自己小心一點。」
  「嗯。讓你擔心了,很抱歉。」
  「說那什麼話,都是老朋友了。」
  
  門開啟、關閉、沙沙腳步聲在自己身邊停下來、臉上抹過濕熱物體,那個觸感…是毛巾。
  
  「要是能放棄就好了……不管是你,或是我自己。」修低嘆。
  「哪,蓮,要到什麼時候你才肯放過你自己呢?我知道你不恨聖也,因為不能恨,也不敢恨。而且,其實你最恨的人,是那個不敢說出真正想法的你自己。傻瓜,想要的東西就要去爭取,明明在工作上你就可以這麼果斷,為什麼碰上聖也你就……算了,說這些也沒有用,你又聽不到。」頓了頓,以一道嘆息與落在唇上的溫熱親吻作為這段話的結尾。
 
  「希望你能有個好夢。」
  
  聲音消失之後,蓮想起失去意識前那個黑髮青年的表情。
  
  那是極少出現在他臉上的驚慌與恐懼。能讓他動搖到這種地步的事情,印象中只有他妹妹到『羅密歐』來找他的那時候。
  
  為什麼會有那種表情?
  
  而在『Nightmare』的時候,修望著自己的眼神裡除了憤怒、嫉妒之外……還有慾望。是的,他不是對自己沒有欲求。他只是克制住了而已。
  
  這又是為什麼?他明明就對我有慾望,但是卻寧願忍著不抱我?我不懂……
  
 
  『蓮,對不起。』一個月前那張帶著心疼與愧疚的臉再度浮出,當時沒有看出來的那股情緒,現在卻是明顯到無法忽視。
  『如果對象是你的話,我心甘情願。』那人緩慢而清晰地在自己面前說出會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句子,而且,一臉認真。
  『早安……不,或許該說午安?』笑得彎彎的眼與眉,彰顯著那人的好心情。
  『不,沒事,我沒事。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去準備上班了。』將被自己拿來當枕頭壓著睡覺的右手藏到身後,那人勉強地笑,結果工作時卻失手打破了酒杯。
  『我想要的東西,是你會心甘情願交給我的東西。』溫和聲音裡透出堅決意念。
  
  
  你是真的不懂嗎?另一道聲音冷冷地質問。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別過來、不要過來、別跟我有任何糾葛,不想受傷的話就別碰我。
  我不想傷害你,所以聽遼介的勸,別管我……就算我渾身是傷也沒關係,總之別碰我。
  
  修,拜託你,放開我的手……
  
  蓮的意識再度沉入黑暗。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