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前注意事項:
       
 1.本篇為2006年日劇『夜王~YAOH~』的衍生文。內文情節與原作及演員毫無關連。
  時間點為日劇結束之後,尚未觀賞原作的客人請慎入。
       
 2.組合為遼介派的修及聖也派的蓮。
    
 3.情色鏡頭及人物崩壞有,請慎入。
       
 4.本文收錄於2006年個人本:脫軌。
    
      
  
  
  當蓮醒來的時候,已是翌日傍晚。
  蓮緩慢睜開眼,視線在天花板上繞了一圈,最後落在床邊一臉煩躁的黑髮青年身上。
  
  「修?」低聲呼喚。
  「總算醒了,要是再不醒我已經要準備送你去醫院了。」鬆口氣,修端來杯子在床邊坐下。
  「欸?」
  「你全都不記得了嗎?」伸手將蓮摟進懷裡。
  「什麼……咳!」
  「先喝點水,你幾乎睡了一整天。」把水杯靠近對方唇邊。
  「唔。」溫順地張口喝水。
  
  原先還有點昏沉的蓮在喝下大量溫水之後稍稍恢復點精神。
  
  「我昨天、被那傢伙下藥了?」躺回床上的蓮,撫著額淡淡地問。
  「嗯,你現在覺得怎麼樣?還很想睡嗎?」
  「現在幾點?」
  「六點。」
  「六點……我的衣服呢?我要回去準備。」翻身下床。
  「準備?」修瞬間反應不過來。
  「回店裡,昨天沒有通知經理就突然曠職,那邊應該會急得跳腳。」蓮站起,腳步虛浮地往放著自己大衣的椅子走去。
  「等一下,遼介幫我們報備過了,你……蓮!」看見對方一個腳軟又差點要跪下去的修連忙上前攙扶。
  「我沒事,放手。」
  「蓮,今天就別去店裡了吧,藥效都還沒退完,要是又繼續喝酒,你的身體……」
  「那也是我自己的事,不用你管。」
  「蓮!」
  「我有我該做的事情。」
  「你該做的事情……就是為聖也鋪路嗎?」
  
  沉默片刻,蓮只說了一個字:「是。」
  
  修無力地垂下肩膀:「蓮,你這樣做聖也不會知道,就算知道了他也不會高興。」

  「關他什麼事?他知道又怎樣?不知道又怎樣?他知不知道又關我什麼事?這是我自己的選擇,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可是他會擔心你。」
  「擔心?我怎麼可能是他擔心的對象?」露出自嘲的笑,「他對我很放心,他交代的任何事情我都可以辦得很好,他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都能解讀出他的目的跟想法。對他來說,我是不需要關心的部下,只要我能完美達成他的每一個指令,他才不會在乎我到底在想什麼。」
  「但你在乎。」
  「我在乎什麼?我根本就沒有什麼好在乎的。」
  「你在乎聖也怎麼想。」
  「我在乎也沒有用,他走了,而且不會再回來。」
  「嗄?」
  「我知道你跟遼介一樣,都只是想知道我變成現在這樣的理由。因為這樣你才會纏著我,也才會跟遼介合作演出那場彆腳的戲碼。」
  「我、不是……」
  「夠了,做到這裡已經很夠了。我說就是了,我全都說出來,然後你不要再管我了好不好?」
  「等一下、」
  「你們想的沒錯,我之所以會找男人上床全都是因為、」蓮才說到這裡就被修一把捂住嘴。
  「我不想知道。」如果說出來不能讓你更好過一點,就沒有必要再去碰觸那些傷口。
  
  蓮伸手把修的手從自己臉上拉開:「那你放手好不好?我沒有你想要的東西。」
  修搖搖頭:「你有,只是你還沒找到。」
  
  「你寧願這樣跟我耗下去?」
  「我有很多的時間等你。」撥開那人褐中帶金的髮絲,修心疼地撫著蓮的臉龐。
  
  如果是他的話……應該可以吧?讓我再軟弱一下,一下下就好。
  
  嘆口氣,蓮依進修的懷裡,靜靜地閉上眼。
  
  
    #  #  #  #  #  
  
  這天過後,兩人的床伴關係開始保持著一種微妙的平衡。

  蓮仍然會找修陪睡,但再也不逼迫修跟自己做愛,兩人窩在旅館裡只是一起看電視、吃飯、聊天,或是各做各的事,唯一一如往常的,只有睡前的親吻與相擁而眠。
  
  蓮給人的感覺由暴躁逐漸變得溫和,雖然講話依舊犀利毒辣,但過去那種不論性別都能勾引的誘惑力的確有被壓制下來的跡象,而總是籠罩在他身上的不穩危險氛圍也開始漸漸消散。
  
  反倒是修的臉色卻是越來越差,笑容中的鬱色越顯濃厚。
  
  
  這天,蓮在走進『羅密歐』之前被人攔了下來。
  

  「可以耽誤你一點時間嗎?」遼介踩熄地上的菸蒂,抬頭問道。
  
  蓮沉默片刻,點點頭。於是兩人來到離『羅密歐』約有兩百公尺遠的一間咖啡店。
  
  待侍者送上兩人點的飲料之後,蓮率先開了口:「有什麼事嗎?」
  「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請你放了修哥。」
  「這次又是戲?修呢?」挑眉。
  「這不是戲,修哥不知道我來找你。」
  「你不怕他生氣?」
  「我有心理準備。而且,我真的看不下去了。蓮,你很清楚在工作上修哥不會給你任何助益,但是他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拜託你,把他還給我們!」
  「我做不到。」
  「蓮!」
  「你應該也知道我跟他之間到底是什麼狀況。選擇權在他手上,如果他想,他什麼時候要走我都沒有意見。」
  「是嗎?那你根本就不需要修哥,你只是在玩弄他的感情!」
  「玩弄嗎?好重的罪名啊,不過,遼介,你確定真的是我在玩弄修,而不是修在玩弄我嗎?」
  「你怎麼可以、」遼介猛地站起,一把抓住蓮的衣領,惡狠狠地瞪著他。
  「打啊,可以的話打臉,這樣我就有好幾天的傷口可以讓客人同情我了。」仰頭微笑。
  「嘖。」遼介鬆開手,怒氣沖沖地走出店裡。
  
  蓮則在把飲料一飲而盡之後走出咖啡店。
  在微微飄著雪的街頭站定,蓮點起了菸,仰頭看著從天而降的潔白雪花。
  
  玩弄嗎?其實自己也搞不懂修究竟為了什麼要這麼委屈地守在自己身邊?
  他明明就知道自己心裡還有一個聖也,而且那是任何人都不能動搖的存在,但他卻總是守著自己。不管用什麼方法、擺出多傷人的姿態都不能逼他從自己身邊退開。
  
  但不得不承認,知道身邊有個人守著,會讓人感到安心。就算自己老是有意無意地用言語與行動傷害他,他還是一直都在,然後用著溫柔中又帶點痛苦的眼神看著自己……那個能支撐他不顧一切守在自己身邊的力量是什麼?
  
  蓮想起幾天前兩人在入睡前的對話內容。
  
  
  「為什麼……是我?」
  輕輕拍撫著自己的手停了停,沒多久,悅耳嗓音輕輕響起:「我不知道,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已經不能放著你不管了。」
  「就算我心裡還有人?」丟出這麼一句話之後,其實可以感覺到那個溫暖的懷抱有一瞬間僵直了一下。
  「我知道,不過沒有關係,就算是當替身也無所謂,只要你快樂的話。」
  「少騙人了,人都是貪慾的動物。」仰起頭,想確定他話裡的真實度。
  「我只求你有一夜好眠就夠了。」他看著自己的眼神裡是滿滿的心疼與寵溺。
  「你只要這樣?」被那雙坦率的黑瞳注視著,自己竟有種被深愛著的錯覺。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有更多,不過,現在這樣就可以了。你累了,快睡。」
  「嗯……」
  
  如果這是他的計謀,他的確成功了。蓮叼著菸,苦笑。
  
  就算知道牛郎的話沒有幾分可以相信;就算知道這些舉動與言語的背後或許有著更巨大的陰謀,但自己的想法的確因為他的所作所為開始動搖。
  不管是入睡前的溫暖懷抱、被夢魘驚醒時的低聲呢喃、清醒時的早安吻……不知不覺間自己習慣了他的溫柔與陪伴。
  
  怎麼辦?自己好像真的陷下去了。
  
  但是修呢?他對自己的溫柔究竟只是因為內咎而產生的憐憫,或當真是他們那群人奉為準則的『愛』?
  
  唯一能確定這點的方法,或許只有做愛。
  
  讓他看清楚自己最不堪也最放蕩的一面,或許他就會認清楚自己的真正面貌;或許,他就會厭倦自己……
  
  但你真的捨得讓他從自己身邊離開嗎?心底的聲音這麼問道。

  我不知道。不過,如果他總有一天都會走,不如在兩個人都還沒有陷得那麼深的時候,讓他走。
  
  蓮將菸踩熄,慢慢走向『羅密歐』。


  


       

    
  
   呃,這章有很清水的H鏡頭,麻煩請還沒有18歲的訪客按一下右上方的叉叉。
  
   不能忍受的訪客請直接跳到下一章。 
    
   謝謝合作。
  
 
 

    
  
  
  過了兩天,修才剛走進旅館的房門就被迎面而來的布帕矇住口鼻,隨即失去意識。

  待他醒來的時候,卻驚詫地發現雙手被自己的領帶綁在床頭的柱子上。
  
  「醒了?我等得快睡著了呢。」晃晃酒杯,坐在小桌旁的蓮將杯裡的烈酒一飲而盡。
  「蓮?這是在做什麼?」抬頭,在看見熟悉身影之後,扯扯自己手上的束縛,疑惑地問。
  「你覺得呢?」放下玻璃杯,蓮緩步走到床邊,坐下,撫摸著修的臉。
  「我不知道。」
  「我想做。」
  「那幹嘛把我綁起來?」
  「根據之前的經驗,如果不讓你喪失行動能力,你一定又會用什麼奇怪的方法敷衍我,不是嗎?」蓮伸手解著修身上的釦子。
  「我、」
  「我不想讓你再逃避下去了。」不拉開襯衫,而是直接將手探入布料內移動。
  「我不是逃避,我只是、」修倒抽一口氣。因為蓮的手從胸口開始一路往下探。
  「對我沒有慾望嗎?不對,你有,只是你掩飾得很好。」
  
 
  這時候或許該感謝那個在『Nightmare』對自己下藥的渾球。若不是他,自己根本就不會發覺他隱藏在溫和笑意下的深沉慾望。蓮抽出手,爬上床之後跨坐在修的身上。
  
 
  「修,我不懂,你堅持不跟我上床,到底是為了什麼?因為我是男的嗎?」蓮將自己的咖啡色襯衫領口的鈕扣解開,露出大片肌膚。
  「不是那個問題。」修的眼神隨著白皙手指撫過喉結、鎖骨、胸口……
  「那跟我做一次又有什麼關係?」察覺修的視線,蓮低笑著俯下身子,在修的耳邊呢喃。
  「蓮,不是跟喜歡的人做是沒有意義的。」修一震,連忙閉上眼,咬著牙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呵……這回答真不像一個以牛郎為職業的人會講的話。」淺笑,惡作劇地輕咬修的耳廓,滿意地看見對方從耳根蔓延出來的紅潮。
  「我、」修別過頭,還想說些什麼,但是現在的腦子已經燒到快要無法正常思考。
  「而且……你不是喜歡我?那跟我做就有意義了不是嗎?」蓮一邊吻著修,一邊繼續解著修身上方才未解完的釦子。
  「這、」修睜開眼,回頭看著坐在自己身上的蓮,啞口無言。
  
  蓮停下動作,坐直身子,打量片刻,隨即露出有點邪惡意味的笑容。
  
  「修,你真的很喜歡我對不對?被綁成這樣,你卻完全沒有反抗的意願,不怕我強暴你嗎?」
  「如果你需要,我無所謂。」
  「是嗎?可是……我比較想被你上。」蓮俯身,開始進行折磨人的前戲。
 
  
  是的,這場由自己策劃出來的歡愛,目的不單單只是享受肉體上的愉悅而已,重點在於想看見修為了自己失控、狂亂、充滿慾望的模樣,為了這個,就算自己得撇開那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出現的羞恥心主動服侍眼前的他、就算他會看到自己在性愛裡顯露的醜態也無所謂,就這個時候、現在,自己想要這個人。
  
  「咦?」
  「你該感到榮幸,能讓我動手服務的人你是第一個。」抽去皮帶,蓮一把扯開拉鍊,手才剛壓上顯得有些鼓起的部位……
  「蓮?不要!」回過神的修突然開始掙扎。
  「真奇怪,我這個被上的人都沒有反對了,為什麼你的反應這麼劇烈?」蓮一愣,但手的動作沒有停下,直接探進布料裡握住修的分身。
  「我不、啊……」要害被抓住,修原本緊繃著的身體瞬間虛軟下來。
  「做愛的時候不要講煞風景的話,這是牛郎的床上基本禮儀。」蓮笑著將自己貼上對方滾燙身軀。
  
  帶著些許涼意的手在胸前、胯下忽輕忽重地撫摸、按壓、摩擦……快感一波波地襲來。
  
  修閉上眼睛,試著不去想現在在那個地方移動的手跟在耳邊喘息的聲音是屬於誰的。但在關閉視覺後,僅存的觸覺與聽覺卻可以將人類特有的豐富想像力發揮到極至。
  
  「修……」
  
  不穩的呼吸與沙啞聲調是自己聽慣了的誘惑音色,平時或許還能抵抗片刻,但現在……在修腦海裡浮現的畫面卻都是蓮衣衫不整地躺在自己身下,用著迷濛眼神對自己微笑,紅潤舌尖輕輕滑上漾著水光的唇瓣……
  
  一陣熱流突然往下腹湧去。
  
  「修……你很興奮喔。我怎麼不知道原來你是M?」隱約透出笑意的低柔聲調伴著溫熱吐息在修耳邊響起。
  「蓮。」睜開眼,修有些無力地看著在自己身上肆虐的小惡魔。
  「你剛剛……是想著我嗎?是想著我吧。」撫摸著對方變得滾燙腫脹的分身,蓮笑得愉悅。
  「蓮、夠了。」修的聲音因為情慾的關係變得闇啞,緊握的拳頭顯示著男人的忍耐已經瀕臨極限。
  「不夠,只有這樣、是不夠的。」蓮舔舔唇,情色意味更加濃厚。「我說過我想要讓你上我。所以……你要看仔細了,這可不是什麼時候都看得到的……」
  
  蓮將自己的褲子脫掉之後,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拿出一罐液體,先是淋在修挺立的分身上,接著緩慢地讓身下男人的性器官逐步侵入自己體內。
  
  「唔呃。」蓮不適地發出呻吟。這也難怪,因為未經潤滑擴充的後庭突然要接受異物的侵入,對蓮來說是件很不舒服的事,但他卻咬著牙持續坐下。
 
  話雖如此,身為侵略者的修也沒好過到哪裡去,緊縮的體腔壓迫著自己的慾望,讓他差點就要失去意識……直到蓮的呻吟聲傳入耳裡才勉強喚醒他的神志。
  
  修抬頭一看,只見蓮一臉慘白地跨坐在自己身上,腰身卻還在往下降。
  
  「蓮!住手!你出來好不好?」修想阻止蓮的動作,卻苦於雙手受制,完全無法動彈。
  「不要、你忍了很久……不是嗎?你喜歡我、所以想要我……所以我想要、把我的身體給你。」含著眼淚,蓮大口喘息著,試圖讓自己的身體放鬆。
  「但我不要你這樣糟蹋你自己!蓮,不要這樣子,沒有作好事前準備你會受傷的!」
  「沒關係、我、無所謂……」
  「夠了!放開我!」修挫敗地吼。
  「不要、我、一放開、你、就會逃……」
  「你以為這種、這種狀況……我能逃到哪裡去?放開我,如果你真的想要我的話,就放開我。」修無視自己腕間傳來的劇烈疼痛,看著蓮的眼裡是滿滿的心疼。
  
  蓮望著躺在自己身下的黑髮青年,突然感到一陣心悸。
  
  繃到極限的領帶緊纏著那雙好看的手,一圈、兩圈……那人的手腕在布料縫隙處隱隱約約露出淺紅痕跡……啊,破皮了,一定很痛吧?
 
  可是他很用力地在掙扎、就算他的手都已經開始滲出血絲了,他還是不願意放棄。而他這麼努力想掙脫束縛的理由卻不像過去認識的男人們一樣,只是急著要滿足他們自己的慾望。
  他是想要讓自己別受太多痛苦,他只是想要好好地、正常而溫柔地滿足自己的慾望。
  
  為什麼都到了這種時候都還想著我而不是你自己呢?這個傻瓜啊……蓮忍住瞬間湧上的淚意,慢慢地從修的身上退開,接著伸長手,費力地解著領帶。
  
  沒多久,被扯到變形的銀灰色布料便柔軟地落在枕頭旁,恢復自由後的修,第一件事不是查看自己手上的傷口,而是一把拉過蓮,深深地吻著他。
 
  被壓抑許久的深沉慾望在這個時候淹沒兩人所有理智。拋開所有矜持、規則、條件與顧慮,兩人現在都只想取悅對方、或是讓對方取悅自己。
  放開蓮的唇,修一個翻身將蓮壓在身下,而後啃吻著裸露在咖啡色襯衫外頭的肌膚,脖子、肩膀、胸口、腰際…修一處一處地烙上屬於自己的印記。
 
  蓮放軟身體,閉上眼感受著修的氣息與動作。
  
  「唔嗯……」在沾了冰涼潤滑劑的修長手指進入自己體內時,蓮不適地發出低吟。
  修溫柔地在蓮的臉上輕吻,試著轉移對方的注意力,而後慢慢地開始抽動……
  
  烙印在肉體上關於性愛的歡愉記憶隨著修的動作開始一點一滴地被喚醒。
  
  在修增加手指的數量之後,蓮伸手摟上對方的頸子:「你不是、說你…沒有經驗?唔……」該死,這傢伙哪像沒有經驗?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好痛!」咬得好用力,不曉得會不會流血,算了,誰叫自己嘴賤…修苦笑著。
  蓮鬆口,舔著修肩上的牙印:「你當我、嗯哼、是豬嗎?啊啊……那裡……」
  「如果你是豬,那我是什麼?」加進第三根手指,修聽著耳邊毫不掩飾的柔媚呻吟聲,勉強維持著理智反問。
  「你是……嗯啊、你、在拖延時間嗎?」推開修的頭,蓮帶著情慾的雙眼中有些許怒氣。
  「我只是不想、讓你受傷。」嘶啞嗓音中已經沒有平常聽慣了的溫柔平和。
  「不要、在意那種事情……因為是你,我怎麼樣都沒有關係的。」蓮攀住修的後頸,仰頭吻住修還想說些什麼的唇,伸出舌頭探進對方口裡,挑逗地吻著他。
  
  修一邊回應著蓮的吻,一邊抽出手指,將自己的慾望緩緩推入蓮的體內。
  當蓮開始不耐地輕晃著腰,修最後的理智也隨著身下那人的律動煙消雲散……
  
  剩下的,只有滿屋的呻吟與喘息。
  
  
                 TBC.
  
  
  
   對不起我對H鏡頭很不在行。 (捂著臉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