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死了兩三天,總算有力氣整理文章啦!

謝謝GJ8來場的各位,Miracle總算完售了! (灑花)

然後,完售就是完售啦,不會再加印,所以也不用問我還有沒有書了。
我手邊也只有一本自己保存用的。(笑)

第二天來攤位上找我的同好,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這篇。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很抱歉讓你撲空了。(鞠躬)
但是我有收到你的留言,而且我真的很高興這故事能讓你喜歡上盾鐵這個組合。
電波有對上真的太好了。(跳舞)

在腦子裡的故事還沒有說完之前,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謝謝你們的支持。(鞠躬)

有任何感想或者想要討論的,都很歡迎來信或留言。
能看到這篇,表示你知道該怎麼找到我。 (眨眼)

謝謝你們,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眠月居 小衛 2013.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