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我不擁有任何一個角色,還有這依舊是沒頭沒尾的小短篇。

  還有,我對極光原理什麼的不太熟,若有謬誤還請糾正。

 

 


「哇喔,綠光,這可不是隨便都能看到的景象啊。」Tony搓搓手,呵出一口白霧,仰頭望向夜空中的碧綠光芒。


「我該提醒你每次Loki出現的時候都會伴隨著綠光嗎?」Steve淡淡地笑著。


「Steve,你實在很煞風景耶。」Tony翻了個白眼。

「比起你接下來滔滔不絕的綠光發生原理,我覺得我還算很浪漫的了。」Steve捉住Tony的右手,套上一隻防風手套。

「只給我右手的?你這是變相要求加薪嗎?」Tony挑眉。

 

Steve沒有回答,只是調整一下Tony脖子上的金紅色圍巾與白色毛茸茸耳罩,接著替自己的左手套上另外一隻手套。

 

「Steve?」

 

「我不需要加薪,因為你就是我最好的報酬。」Steve吻了一下Tony的嘴唇,咂咂嘴:「喔,有蜂蜜的味道,我喜歡這次的護脣膏口味。」

 

在Tony還沒從剛剛那句話回神之前,Steve握住Tony沒有手套的左手,然後插進自己海軍藍長大衣的口袋裡:「走吧,我們去聖誕老人村幫少年復仇者們買些禮物?」

 

對Steve Rogers來說,滿臉通紅又說不出話來的Tony Stark 可是比綠色極光更難得一見的景象。

 

 

                 End 


  457字 開於12/16 同天完稿。 

  哇喔,我第一次寫到這麼短耶。 wwww  雖然是二更,不過字數很少所以也沒有什麼好得意的。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