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我不擁有任何一個角色,依舊是沒頭沒尾的小短篇。

 

 

 

  「Hey!Steve, Let me crash here.」

 

  渾身機油味的無殼版鋼鐵人沒等金髮青年反應過來就跳進沙發裡,讓兩隻腳掛在沙發扶手外頭搖晃,還很理所當然地把對方當成人體靠枕。

 

  「Tony!你在幹麼?」Steve一愣。

  「休息啊,這不是明擺著的嗎?」揮揮手。

  「旁邊明明還有空沙發你為什麼硬是要跟我擠這個?」而且還是以這麼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不行嗎?」挑眉。

  「你不覺得很擠嗎?」

  「不覺得。」

  「那為什麼不坐好?這樣不會不舒服嗎?」

  「因為我不想看那無聊的狐獴大宅門。還有這樣躺剛剛好。」Tony靠在Steve的身上蹭了蹭。

  「你不想看也可以回寢室休息……」

  「喔,原來你就那麼想把我趕回寢室?」

  「我不是那個意思。」

  「不然是什麼意思?Mr. Rogers,有幾件事要麻煩你搞清楚。」Tony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擺弄一下,螢幕上隨即放出設計圖的部分圖案。

  「嗄?」

  「這裡是我的。」Tony的手指在空中繞了一圈,象徵這棟大樓。

  「這個,也是我的」指向Steve前方的超大液晶螢幕。

  「這個,還是我的。」拍拍身下的沙發。

  「這裡看得到的東西全~部都是我的。對,當然包括你,超級士兵。所以麻煩你乖乖當個紓壓用恆溫靠枕如何?」

 

  「Tony……你就老實點說你想要我抱著你好讓你打個盹會怎樣嗎?」Steve好氣又好笑地把身旁的男人撈進懷裡。


  「會死喔,羞愧而死。」前軍火商把手機扔向另一座沙發,咕噥著閉上眼睛,又補上一句:

  「我是說你。老古董。」

  「是是是,天才,讓你的腦子休息一下吧。吃午餐的時候我會叫醒你的,好好睡。」Steve溫柔地在戀人頰畔落下一吻,低聲說道。

 

  「這還差不多。」黑毛大貓滿意地窩在自己的地盤上,呼嚕呼嚕地打起了盹。

 

  字寫成「飼主」但讀作「所有物」的好脾氣青年則是一邊順著懷裡大貓的毛,一邊看著電視裡那些小動物們的愛恨情仇。

 

  本日無戰事,可喜可賀。

 

               End

  758字。  開稿於2012,9月。 修稿於12/18。

  這篇是被阿柴的圖吊出來的,所以我也忘記是啥時寫的啦。 :P

  想說都發了那篇不滿500的,這篇比較舊就順便發一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