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1.本文為復仇者聯盟Avengers 衍生作品。配對為美國隊長/鋼鐵人(盾鐵)

   角色形象為2012電影版Avengers。

  2.極短,角色死亡注意。 

 

 

 

 

  「這是給你的。剩下的,Jarvis知道該怎麼處理。」紅著眼眶的Pepper遞給Steve一個感應釦。

  Steve接過那個金紅塗裝的金屬片,沒有說話。

  

  回到復仇者大樓之後,Steve連外套都沒有脫,就這樣躺在兩人共有的床上。

  沒有聽慣的反應堆運轉聲,沒有另一個人的呼吸與心跳聲,熟悉的房間突然變得好安靜。

 

  是的。復仇者的副隊長、空戰主要火力、裝備供應者,同時也是他深愛的戀人--Tony Stark 就在不久前,死於一場與滿大人的戰鬥當中。

 

 
  「Cap,Steve,Dear,有犧牲才有獲得,別浪費了。」通訊器中傳來的是那人沙啞的嗓音。

  

  而這成了他的遺言。

 

  Steve握著那個感應釦,一度想要把它往窗外扔出去。

  但最後,他還是帶著它走進Tony的車庫。

  
  在Jarvis掃描過後,從Tony平常站著的位置下方浮出一個直立的感應艙。

  Steve呆楞地看著那個大約可容納一個成人的感應艙緩緩開啟。

  

 

  『你就沒想過哪天你要是死了我該怎麼辦嗎?』

  『我還真沒想到這個,謝謝你提醒我要做後備方案。』 

  『你別那麼不要命就不需要做什麼鬼後備方案!』

  『好啦好啦我下次會注意的。』

 
  某次兩人爭吵的回憶再度浮現於Steve的腦海裡。

 

 
  感應艙裡的黑髮男人緩慢睜開眼,仰起頭看著身前淚流滿面的金髮青年片刻,伸手抹去對方臉上的眼淚,側頭問道:「Steve,你為什麼哭?」

 

  即使聲音、語調、觸感、體溫都跟他所熟知的戀人毫無差異,然而Steve聽得見那隱藏在溫熱皮膚下方的機械運轉聲音。

 
  「別哭了,我下次不會再自顧自的往前衝了,我保證。」Tony歉疚地笑著。

  

  而Steve只能一把抱住身前的精巧機器人,痛哭失聲。

  

              2014/09/0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